防城港拼团购房92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最美结婚季:为什么你还是一个人

最美结婚季

发布时间: 2016-05-31 11:10: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02次浏览


花红柳绿,草长莺歌,舒爽的五月没有初春的微寒,也没有盛夏的炎热,5月浪漫结婚季,往往是许多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侣所向往的,最美的季节留给最美的人生,一次就好,陪你到天荒地老!

 

 

经过狂热的恋爱,组建美好的家庭,是多数人的人生轨迹,这一路走来,有时会被感动的一塌糊涂,有时会被伤得遍体鳞伤,有时则会爱得死去活来,不然,怎会说结婚的时候最美呢?

如今正是最美结婚季,有的人却高兴不起来。是哪些群体,估计大家都已经猜到。是的,就是光棍们!这一季节,最多的应该是看着别人结婚这个不能言语的痛。520这一天,娱乐圈中林跟霍的恋情公布,对那些“守身如玉”的粉丝们来说简直就是一万点的伤害。

那又奈何?人家郎有情妾有意,郎才女貌,只能说是祝福。看着别人各有所属,汪了几十年的人,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还是一个人?有人说,人家谈恋爱靠长相,靠套路,靠烧钱,而我没脸没财没心机,纯屌丝一枚。单身,再正常不过了。

如此说来,你还是一个人的原因大体可以概括为:你穷,你没房没车没存款。长相是其次,钱才是最主要的。很多人之所以单着,就是钱跟他们过不去。但是,别忘了,谁也不是天生的财神爷。

傲气的人总是说,懂你的人世间罕见,时机未到!借口往往比行动多,找一个伴侣都把你难倒了,还能指望你做什么?别总是说自己不是官二代、富二代,刘强东是从农村走出来的,人家的起点可能不比你好。没钱去挣,没房去买,没老婆更应该去想办法去讨。

为什么你还是一个人?真的应该好好想想。现在恋爱谈房,结婚谈房,生孩子也要谈房,还是一个人的你,小编要刺激一下你了,没房真的迈不开脚步,不信就随便拉一个人问问,看看房的份量有多重!问完了可以偷偷地点开一下链接,给自己制定一个虐狗计划。

 

纳川山海府: 纳川山海府即将推出低投资高回报机会!!2万元得到商铺!一次性投入无需银行贷款,无后续压力!

CBD正茂.顶秀国际SOHO:开盘当日起将推出特价房,首付只需几万元,目前本项目火爆热销1#楼顶秀SOHO商务中心为商住两用楼。

龙正·中央海洋公园:一线海景房,休闲娱乐设施齐全。均价只要4300元/㎡。

更多优惠楼盘请往楼盘网

责任编辑: 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