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74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防城港市与广西电网签订“十三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6-08-05 09:14:28

来源: 防城港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39次浏览


  8月4日下午,防城港市人民政府与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十三五”电网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何朝建、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揣小勇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何朝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西电网公司长期以来对防城港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一直以来,广西电网公司秉承“万家灯火,南网情深”的企业精神和以“以客为尊、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大对防城港电网基础设施建设,有力地保障了我市重大项目、重点工业园区、重大活动和群众生活等各方面的用电需求,为防城港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能源保障。

  何朝建表示,“十三五”期间,是我市打造广西“两个建成”先行区的关键时期,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地区等一批“国字号”开放平台将持续完善,现代临港产业基地、亿吨枢纽大港等一批重大项目加快推进,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对促进我市经济提速发展、提升群众生活水平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我市将全面落实协议要求,竭力创造更好的建设环境。希望广西电网公司继续加大防城港电网投资建设力度,扩宽政企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双赢发展。

  揣小勇对防城港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电网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十三五”期间,广西电网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防城港电网的建设力度,大力支持防城港市边海经济带、东兴国家重点开放开发试验区、跨境经济合作区、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重点产业园区以及大型项目、重大企业的建设,全面加快推进城市配电网和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及时实施脱贫攻坚等民生工程相关电网建设,不断提高防城港电网供电能力、供电可靠性和智能化水平,继续为防城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需求提供坚强有力的电力支撑。

  防城港市副市长张海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lu087652028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