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52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瑞海尚都海景现房 团购价4600

发布时间: 2016-08-09 16:48: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07次浏览


瑞海尚都【现房】7#楼、8#楼,面积有:87㎡ 两房,110㎡ 3房,135㎡ 4房

咨询电话:0770-2227513

瑞海尚都,北部湾一线海岸国际生态旅游度假社区。位于防城港市中心区金花茶大道与滨海路交汇处,坐拥的7.7公里黄金海岸线,直面烟波飘渺、蔚为壮阔的西湾海岸。总占地323亩,是集高层住宅、别墅、国际购物广场、国际五星级酒店、高级娱乐会所等大型建筑综合体。

瑞海尚都总体规划设计,依托得天独厚的一线临海及地块原有的丘陵地形呈270度三面环海布局,仿佛从自然中绽放出来,一种简约流畅的现代风格油然而生。部分建筑通过为自然的山体景观的南北退让达267米的距离形成空前的开阔视野。72亩超大规模的自然山体景观、各楼栋之间的主题组团园与相邻的四大场馆及北部湾广场环境融为一体。让美仑美奂的建筑散发着从容自若的滨海浪漫情怀。

项目以明快简洁而富有现代感建筑立面,简约时尚的格调,建筑顶部现代感十足的白色几何天际线尽显时尚、优雅大方之生活气度;在户型设计上兼顾不同需要,主力户型43-231平方米,时尚一房至豪华楼中楼,超高使用率、超高性价比,全面提升海岸旅游度假生活居住品质和生活品位。

▼【瑞海尚都】样板间——客厅

▼【瑞海尚都】样板间——卧室

瑞海尚都三面环海,仿佛坐落在海中央,独占的一线领海及周边天然红树林生态景观资源,属于防城港真正的一线观海楼盘。扼守防城港旅游度假以及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区域的核心位置,项目紧邻北部湾广场和防城港四大场馆(文化艺术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技图书馆、博旅游度假生活,在此和谐为一。

▼【瑞海尚都】样板间——餐厅

▼【瑞海尚都】样板间——厨房

责任编辑: loup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