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65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出售:防城港CBD5号地块写字楼199平米 5500元/平米

发布时间: 2016-08-19 11:29: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3916次浏览


出售:防城港CBD5号地块写字楼199平米,价格:5500元/平米,咨询电话:0770-2227513

北部湾国际金融中心,聚集商业办公楼、酒店、商业为一体的综合体。北部湾国际金融中心占地4.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是由三栋甲级办公楼和一栋超高层五星级办公楼,酒店式会所组成。

目前我们首推的是1.3.5号楼甲级办公楼, 两栋楼的1~4F为大型商业MALL,5~28F为甲级写字楼,1号楼面积从精致的140到尊贵的560平米之间,3号楼为灵动办公区,面积为37~344平米,两栋楼的均价按首付比例不同,价格亦有不同:首付50%  。

2016年8月CBD中央商务区5号地块工程进度图

北部湾国际金融中心建筑沿江山大道一字排开,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提供了广阔的视野,城市风景尽收眼底,现代时尚,建筑体通透又不失稳重,色彩明快。项目南面为CBD中央大街、中央大街及73层的金港中心,顶级的商业与酒店、办公配套,将成为承载整个北部湾乃至国际商业金融的航母。

责任编辑: loup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