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28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荣兴亚太国际写字楼揭牌仪式2016年8月22日璀璨上演

发布时间: 2016-08-23 09:47: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写字楼楼讯

10080次浏览


商务巨擘 盛绽城中——荣兴大厦写字楼揭牌仪式 写字楼均价:7500元/平米起   写字楼售楼电话:400-818-0066 转 293532

8月22日,荣兴大厦写字楼揭牌仪式璀璨上演。众多嘉宾以及供应商前来观礼并对荣兴大厦揭牌仪式表示热烈的祝贺!全防城港共襄财富盛举,正式宣告荣兴大厦进入高端商务与商业中心的崭新时代!

 

仪式开始,总经理邓平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现场嘉宾介绍了荣兴大厦的建成是经过900多个日月的连夜奋战,是在全公司的努力下,荣兴大厦——THE CITY POINT,作为城市地标,成为防城港最大单体建筑之一、最美建筑之一,给防城港市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相信荣兴大厦的落成,将推动荣兴其他商业项目更快,更好的发展。

 

荣兴大厦坐落于行政中心区最繁华、最中心的地带,登上荣兴大厦顶层,整个行政中心区,乃至整个防城港的全景赫然眼前,大厦周边数百米内围绕防城港市市政府,cbd购物广场、四大场馆等商业、文化产业环绕簇拥,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荣兴大厦27层顶层设置为无边游泳池,时刻为劳累的白领一族带来最新鲜的氧气;知名品牌电梯,电梯速度为2.5米/秒,打造环保、节能高效的垂直交通枢纽,50-1800平米的灵动空间,全方位满足企业办公需求。

荣兴大厦所处大楼共有27层,其中大厦共有10层,每层面积约1800㎡,大厦不仅为入驻企业提供各类时尚的商务服务,还配套有五星级荣兴大酒店,健身房、大型ktv等娱乐设施。

 

荣兴大酒店

荣兴大厦 盛大启用

责任编辑: loup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