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87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为房离婚,三分可笑七分荒唐?

发布时间: 2016-09-23 11:42: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8次浏览


近日,上海为房离婚的现象在网上发酵,夫妇手拉手离开离婚登记处,市民排队离婚,这个楼市引发的“离婚潮”,着实让一大批吃瓜群众摸不着头脑,尽管上海方面已对“离婚潮”作了辟谣,但哥就想唏嘘围观一下,纯属调侃,并无恶意。

 

虽说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就这一事件来说,有人觉得上海人疯了,为了一套房选择“抛弃”多年的婚姻,哥也是百思不得其解,这个思想可是比哥上好几个档次。死死拽着为房结婚这个目标难道是错的?搞得哥都不相信人生了,不就是走慢了几步吗,怎么感觉饶了地球一圈。

 

不得不说,这个社会真的魔障了!为买房扎堆离婚,只能说明两点: 1、房比婚姻重要。可以为房离婚。 2、感情不是靠婚姻维系的。哥有时候在想,这样的爱情观与婚姻观,会不会让祖坟冒青烟,还手拉手走出离婚登记处,这绝对是高境界!

 

如果是一时的假离婚,哥不得不承认,无房结婚,为房离婚,皆真爱也!要是一离不可收拾,那就尴尬悲催了,为了房,这辈子就摊上这么个事儿了,找下一任都可得慎重啊!

 

“离婚潮”的怪现象尴尬了谁?当事人自然不用说,可很多人不明真相的人看来,为房离婚是既可笑又荒唐,哥的内心也是一万个不能接受的。但是,它却深入骨髓般成为一个时代的标签,像好事一样被相继模仿。

 

但是,也有人认同这一做法。倘若一纸离婚协议能让人减轻不少购房压力,对于那些离婚买房者来说,“假离婚”便成为一个不得已的选择。所以很多人出来叫嚣了,就离婚了怎么着,谁叫你房价那么高啊!想想哥能在这四五线城市有个安身立命的窝,也是不幸中的万幸。

 

不过哥想提醒的是,为房离婚这种“钻空子”“占便宜”的行为,并不是什么妙计,万一赔了夫人又折兵,咋办?哥也不想中国再添光混了,所以,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虽然大家都知道这种行为可笑又荒唐,但是有人认为,这也不能只怪假离婚者“不择手段”,政府部门更要反思这一现象产生的原因。那么,政府该干什么?

 

从调控、限购入手?哈哈,这就不是哥或者你和他所能左右的了,我们能做的,就是有钱买房,没钱就静静!

最后重申一句:为房离婚,哥是一万个不愿意!你呢?

 

责任编辑: su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