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39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你知道吗?防城港又发生了一件大事......

发布时间: 2016-10-24 10:00: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8680次浏览


新华网南宁9月28日电(王扬)9月28日上午,经专家考察团深度调研、充分论证通过后,新华网与广东海纳百川集团旗下广西三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约建设互联网小镇项目,新华网向广西三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授予互联网小镇试点单位牌匾。

 

新华网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积极探索、实践“互联网+”行动计划的落地实施,于2015年6月13日在中国“互联网+”创新大会上启动实施“新华网千家互联网小镇行动计划”。互联网小镇不是纯粹的物理空间和行政空间概念,它更多是网络空间概念,即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商业模式,借助互联网管理,使一个区域内的生产生活效率提升、管理优化、民生改善乃至产业结构升级。迄今为止,全国已有300多家单位完成互联网小镇申报工作。

位于防城港市中心城区江山大道与金花茶大道交汇处的防城港中央商务区(CBD)公寓园,是由广西三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的防城港市重点项目,北部湾最大城市中央人文商住社区,目前建设占地面积1295亩,总建筑面积约50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95亿元左右,为新华网在广西首个考核通过的互联网小镇试点单位。

9月27日,新华网组织专家考察团对防城港中央商务区(CBD)公寓园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考察团成员有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方瑜,新华网亿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赵海军,新华网广西分公司总经理文贻炜,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李建华,中国智慧城市投资联合体秘书长刘建华,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数字城市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徐振强,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产业金融专委会秘书长王占波等。

在28日上午举行的考察论证会上,广东海纳百川集团董事长何海生介绍了防城港中央商务区(CBD)公寓园基本情况和发展构想。他说,拥抱互联网,用科技点亮生活,一直是公司的梦想和使命,与新华网合作引进“互联网+”,结合商业、双创、金融、旅游、养老、治安等各方面,要将防城港中央商务区(CBD)公寓园建设成为平安、绿色、创新的“魅力小镇”。

新华网亿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何军表示,互联网小镇是新型城镇化的基本载体、智慧城市的典型应用。创建互联网小镇是落实国家“互联网+”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建设智慧城市的突破口,能够实现公共信息基础设施水平大幅提升、政务管理与民生服务全面互联网化、电子商务与O2O服务快速发展、信息网络安全充分保障、居民互联网文化素质明显进步、互联网小镇特色优势广泛传播的目标。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李建华建议,互联网小镇要发挥创业孵化作用,与高等院校密切合作。在发展过程中,互联网小镇要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有关政策发展新业态;要接地气,保障项目落地生根;要聚人气、拢财气,有选择的多招商,打造独特的互联网经济新模式。

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产业金融专委会秘书长王占波建议,面向东盟、经济市场前景广阔,这是防城港市发展的一张“王牌”,新华网在此建设互联网小镇,可充分发挥整合能力,为各地优质产业、产品提供发展渠道和销售平台。

中国智慧城市投资联合体秘书长刘建华认为,防城港中央商务区(CBD)公寓园硬件条件已经具备,建设互联网小镇,今后要往“软”的方面发力,细化功能服务区,做精做优,为防城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力。

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方瑜为广西首个互联网小镇项目建设做了指导。他指出,互联网小镇与一般性的专业互联网平台有所不同,它是结合大量互联网成功业态,反复“解剖麻雀”后诞生的一个全面、系统的产物。建设互联网小镇,需要高屋建瓴,确定目标;需要发散思维,不能仅仅局限于防城港,局限于广西;需要与政府部门合作,寻求帮助,不能靠单干。互联网小镇还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经专家考察团深度调研、充分论证,专家考察团一致认为,防城港市地处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东盟经济圈以及泛北部湾与泛珠三角经济区的结合部,是我国与东盟国家唯一一个既有海上通道又有陆地接壤的区域,区位优势明显,战略地位突出。防城港中央商务区位于广西防城港市中心城区,将是未来东盟经济圈的重要发展区,潜力巨大。综合认定,防城港中央商务区(CBD)公寓园具备建设新华网互联网小镇的客观条件。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西记者站站长刘发丁,防城港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苏翼雄,广西新闻网副总编辑刘化良,广西电视台新闻中心时政部主任马炳新,防城国民村镇银行行长赖增力,中国银行防城港港口支行副行长张彦等媒体、企业和政府部门的领导嘉宾出席考察论证会和授牌仪式。

CBD公寓园楼盘热荐: 

总裁公寓园

均价:6100/m²

在售面积:40m²80m²90m²

在售楼层:5-6-7-11-12-15-13-23-24

  

LOFT公寓园

均价:7400/m²

在售面积:42m²-46m²

在售楼层:2楼、14楼、20

 

白领公寓园

均价:5700/m²

在售面积:52m²-60m²

在售楼层:6-12-23

优惠热线:0770-2227513(独享内部价)

 

 

责任编辑: su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