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66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钻石广场】CBD中的华美钻石

发布时间: 2016-11-26 09:07: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26次浏览


钻石广场位于中心区新中央商务区核心地带连接防城区和港口区的南北交通大动脉——金花茶大道东侧。黄金区位掌控城市核心资源,投资前景无限始于繁华,更立于繁华之上。

 

                                                                                                                                                 效果图

 

西临“金花茶大道”,南靠土地储备中心,北与中级人民法院遥遥相望、东面为城市规划道路,“金花茶大道”北连防城区,南连港口区和企沙工业区,地理位置重要,交通便利,发展潜力巨大,是未来防城港市的商业、文化、居住轴心。外立面采用简约现代风格,大面积使用玻璃幕墙配合灰色铝板,风格精简干练,时尚大方。

规划一层地下室,1-4层为商业、5-22层为商务办公楼, 40-60㎡左右小面积的灵动空间组合,,设立独立电梯, 3.6米层高纯商务.与新时代办公同步接轨..项目四层1万多平方米的商业体量,占据行政中心区核心价值区域,与高端商务楼相依托。作为整个区域一个大规模的商业旗舰体,标杆地位,城市核心位置,空间,占据城市未来繁华巅峰,周边要道纵横,交通便捷,先天具有汇集城市鼎盛人气的优越条件。随着行政中心区的发展成熟,项目势不可挡。 是集高端商务、高端商业、高级别墅于一体的综合体,嫣然一颗华美钻石闪耀在CBD区。 钻石广场设计整体发展规划趋势为原则,为防城港城市发展增砖添瓦。

出售:钻石广场整层写字楼,面积40-60平、惠动全城价、可按揭!

售楼电话:400-818-0066 转 436980

责任编辑: sud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