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61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阳光海岸【御湖天墅】正式推出,给你湖与海的遐想!

发布时间: 2016-12-02 17:40:50

来源: 0

分类: 楼盘导购

2078次浏览


 

对于楼盘而言,如若同时能够拥有海景、湖景景观资源,其程度就跟国宝大熊猫相当,其升值空间和增值速度是不容置疑的。在北部湾片区,能够拥有海景、湖景的楼盘为数寥寥,龙光阳光海岸便是其一。其【御湖天墅】更是鬼斧神差之作。

 

千亩湖泊之畔,城市未来之心

坐落在风景优美的2700亩桃花湖畔,湖岸线延绵围绕,湖畔吹来充满负氧离子的温润空气,漫步悠长临湖栈道,泛舟于湖上,纵情徜徉在天然氧吧之中,给你令人羡慕的品质湖岸生活。

 

 

一线海景、湖景艺墅

背靠一线西海湾,享受许多人梦寐以求的滨海生活。闲暇之余带着家人,漫步在海滩或湖畔,共享生活美好点滴。

 

静谧独门院落,欧式皇家园林

法国庄园式建筑,亲临法式情怀。【御湖天墅】五期洋房,承法国浪漫风情,开启波尔多庄园式生活,法式低层洋房,匹配不凡的人生高度。传承欧洲之格调,坐享园林之景致。

复试湖景艺墅,揽湖观景

【御湖天墅】顶层复式艺墅,享大露台,仰望星空、揽湖观景!双层生活,丰富人生志趣,超大阳台,风景随心而变。梦幻空中庭院,每天都是一场私人Party。

6米层高叠拼艺墅,附加花园、车位

双层叠拼艺墅,约6米层高,买一层,用两层。舒适尺度随心而定,3层类叠拼墅级洋房,配备停车场。浪漫大花园,成全主人对生活的多种期待!湖景、花园、车位一次收入囊中,给你更好生活体验。

通透户型设计,自然采光通风

空间设计布局方正,南北通透设计,阳光清风畅然入户。寒冷的冬日清晨,暖暖的阳光照进你的阳台、卧室......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冬日暖阳

7年深耕,大城丰富配套

龙光·阳光海岸,历经7年沉淀,拥有露天游泳池、湖畔圈层会所、南欧风情园林等品质生活配套,“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将是这里的生活写照,居住于此,享大城生活配套,结交不凡圈层人士。

实力筑城,250万㎡滨海城邦

龙光地产,历经20年发展,筑造80余个人居项目,为主流城市置业人群提供优质居住服务。龙光倾力打造250万㎡海景、湖景洋房,只为少数城市巅峰阶层而来。

多数人羡慕,少数人拥有

男人40,应有墅!纵观古今,不难发现多数人渴望择湖而居,海景大宅不少见,但近海而且拥有湖景的大宅确实不多见。【御湖天墅】湖景洋房,是多数人的羡慕,少数人的拥有,却是为你而来。入住千亩滨海大城龙光阳光海岸,提升自己与家人的生活品质。

 

【御湖天墅】样板间实景图

 

【御湖天墅】户型赏析

2房2厅2卫/建筑面积约112㎡

 

3房2厅2卫/建筑面积约118-120㎡

 

4房2厅3卫/建筑面积约154-156㎡

 

【龙光·阳光海岸】全新5期洋房“御湖天墅”

户型全新升级约121~232㎡

双景大盘,顶层复式,叠拼洋房

只有极少数人能拥有的洋房

彰显尊贵身份的象征!

售楼电话:400-818-0066 转 436980

 

 

责任编辑: sud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