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82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买房有“七上八下“的说法?你怎么看?

发布时间: 2017-04-18 09:43:24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购房指南

7891次浏览


由于各种原因,数字4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挺忌讳的。在买房的时候,很多人也觉得买4楼不吉祥,因而不会考虑4楼。除此之外,买房还有个"七上八下"的说法,不知道你赞同吗?

 

以前做销售的时候,接待过一个区级干部,当时带他去看房,6楼7楼8楼都带他看了个遍。户型也是相当的不错,总体来说他十分满意。

 

最终在确定要买哪一层的时候,他琢磨了许久。我推荐他买6层,或者8层。因为当时6层和8层的房,十分抢手,而且听起来也吉利,房子比7层的也更好。

听了我的推荐,他似乎有点不开心,不过也没有多说什么,最终选择了7楼。他说:或许你们外人不懂,对于我们来说,买房也要考虑七上八下。

虽然8楼和6楼的房,确实比7楼更好,你推荐给我没错。如果是做生意的人,或者一般的百姓,自然会选择6楼或者8楼。但是我们这类人,对于七上八下这个说法很忌讳,所以有7层肯定会选7层。

听他这样说,我才明白过来,原来当官的人还真有这个讲究。那个时候,才当销售没几个月,很多事情都不懂,也不懂什么是七上八下,其实生活中讲究这些的人还真不少。话说,对于此事你怎么看?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防城港房产网

责任编辑: loupanwang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