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45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三种房贷建议别提前还贷

发布时间: 2017-04-19 09:01:12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房产楼讯

2553次浏览


现在各种贷款的都非常多,其中买房贷款是最为更为普遍的,现在房价这么高,如果不贷款买房的话,还真不一定有多少人能够一次性买的上房子。而很多人在贷款后,一旦资金充裕了,为了省点利息,都会选择提前还款。但是并不是所有提前还款都是好的,也有些情况下建议还是不要提前还款的好。

就前段时间我的一个表妹还在说,当时买房的时候钱不够就带了点款手头宽裕了就想提前还了,要不还要多出一万的利息哎都是一样的心情,不想多花钱。

1、用公积金贷款的,或者贷款时享有较大折扣的(一般为8.5折)

截止目前,公积金五年期以上贷款利率为3.25%,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为4.9%,再加上折扣,执行利率就达到了4.165%,可以说是非常低的水平。由于已享受较低折扣的利率优惠,目前又处于降息通道中,拿手中的闲置资金做一些理财更为划算,但是也要看好在出手别一听利息高买。

2、等额本金还款期已过1/3的

等额本金是将贷款总额平分成本金,根据所剩本金计算还款利息。也就是说,越到后期,这种方式所剩的本金越少,所产生的利息也越少。如果你已经还款超过1/3了,就说明已还了将近一半的利息,利息还的差不多了,才开始还你的本金,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3、等额本息还款已到中期的

等额本息是把按揭贷款的本金总额与利息总额相加,然后平均分摊到每个月中。也就是说,每月还款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递增、利息比重逐月递减。到了还款中期,已经偿还了大部分的利息,因此提前还贷意义也不大,还是银行会做生意,做什么都是不陪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防城港房产网

责任编辑: loupanwang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