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85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7-31 10:12:04

来源: 凤凰房产综合

分类: 布局楼讯

74次浏览


房子买小了,真的只有一个原因:穷。

房子买小了没有儿童房咋办?只用这三招就解决了问题生了孩子,来了父母,花销更大了,房价却更贵了,原本只能容纳2个人的房子,现在要容纳5个人,怎样才能越住越大呢?

问题方法一:高低床

买架双人床,孩子和大人都可以住,住宿问题一下子就解决了?

可是,双人床有多压抑,住过宿舍的都知道。

难道你想自己的孩子从婴幼儿时期就开始住进和学校一样的架子床。

老人住就更麻烦了,容易碰头,上下爬梯还非常不方便。

在小城市或者乡下住惯了大房子的父母,肯定住不习惯,没两天就想回老家。

当然,如果你诚心想让父母早点回家,这不实为一个好方法。

方法二:阳台改卧室


阳台改卧室,需要注意三点:噪音、漏水、温度。

阳台是家里最靠近室外的地方,噪音当然最大,所以要把阳台成卧室,就需要做好隔音措施,比如隔音玻璃、隔音棉、厚窗帘。

此外,阳台还是漏水、飘雨的重灾区,找到漏水根源并处理好,才谈下一步的阳台改卧室吧。

还有,阳台区域,夏天热冬天冷,需要添加另外的制冷和取暖设备哦。

方法三:客厅卧室两用

客厅常常是一个家里最大的地方,如今却又成为使用频率最低的地方。所以,将客厅挪出一个区域作为卧室,或者干脆客卧两用,着实是一个好方法。

沙发床

沙发床是大部分人都能接受的改造方案,有客人时是沙发,想睡的时候是床。不过把被子枕头搬来搬去比较麻烦,所以更适合偶尔来做客的朋友。

2. 客厅隔断


用帘子或者推拉门将客厅隔出一个单独的区域作为卧室,就能在没有大动作的情况下腾出一间新的卧室了。

3. 客厅搭一个二楼小房间

复式和loft这种层高高的房子,可以考虑在客厅搭建一个二楼的卧室,反正睡觉又不需要把身体完全打直,能躺下就行。

有不少人特别喜欢这种“高高在上”的卧室呢。

4. 铺地台

利用地台的高度差,做出空间划分。让客厅里的卧室和剩下的公共空间,有很好的区分。当然,这适合对卧室隐私要求不高的人。

5. 壁床

壁床也叫隐形床、翻板床,说白了就是装在墙上的床。这种床看起来高级,但使用起来并不是很方便,再加上对五金件的要求很高,所以并不是非常推荐。

好啦,空间利用大法今天就讲到这儿了,希望能为大家省下买大房子的钱。

你还有什么小屋变大屋的空间魔法呢?留言告诉我们吧。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