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68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防城港那么美 藏的真是深

发布时间: 2017-08-11 11:28:32

来源: 防城港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97次浏览


防城港这个地方真的炒鸡热闹

又多了一地耍耍

防城港这是要大火的节奏啊

快要失控了有没有

这里有一线海景,适宜的气候,天然弱碱性的水,高密度的负氧离子空气,自然生长的海鲜等,使得防城港也是非常少有的长寿之乡。长寿100岁以上的老人有50多位。


 

这里有世界较大的城市红树林,延绵6000多亩,其红树释放的负氧离子密度给防城港的空气质量直接推到广西乃至全国的空气较好城市,所以防城港被誉为:中国天然氧都,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厘米平均70000-80000个(每立方厘米中负氧离子含量10万个时,细菌就不存在了)。

我国大陆海岸线最西南的深水良港,我国沿海24个主要港口之一。位于港口区白沙万街道西南端,现有泊位46个,万吨级以上深水泊位31个,港口码头岸线逾10千米,年实际吞吐能力超1亿吨。


防城港市仙人山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位于北部湾大道南段东侧。占地面积347892平方米,海拔196米,是防城港市区的至高点,登上山顶极目远眺,防城港的美景尽收眼底。

防城港市城市公园之一。位于西湾跨海大桥西面桥头。占地4.6万平方米,分龙马广场和明珠广场两部分。其中明珠广场的龙珠雕塑直径8.99米,高11.8米,由236块优质花岗岩组成,被誉为“边陲明珠”

防城港市桃花湾广场庆典、集会,人们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位于西湾跨海大桥东面桥头东北侧。占地16.72公顷,主要设施和景观有景观绿化、长廊、景观照明、儿童游乐场、健身设施。

桃花湖公园一个集观光、休闲、娱乐、购物、饮食、住宅为一体的高品位城市综合旅游区。公园占地总面积约2700亩,以海洋文化为灵魂,以桃花湾的自然资源为基础,以周边房地产项目为依托。

防城港市北部湾海洋文化公园新的旅游景点和展示城市形象的新窗口。位于迎宾街南侧,占地35.5公顷,主要设施和景观有游客中心、海洋诗书苑、雕像群、环公园绿道、栈道、凉亭、长廊、健身设施、音乐喷泉、赏鱼平台、亲水平台、拉膜结构景观、景观绿化等。

防城港CBD总投资100个亿,占地面积1295亩,建筑面积500万㎡,位置于江山大道与金花茶大道交汇处,分为12个地块,6个商业地块,6个居住地块,全部现代化科技楼宇


这里还有一线海景房。 美丽的风光,宜人的温度,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碧海金滩,白浪拍打,在这个天堂般的地方,靠近大海,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拥有梦境般的浪漫生活,是不是你理想中的幸福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中段9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54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