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57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2017海上丝绸之路——防城港海洋渔业论坛将在9月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8-19 11:02:02

来源: 防城港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17次浏览


本报港口讯(记者 侯东光)记者日前从市水产畜牧兽医局获悉,2017海上丝绸之路——防城港海洋渔业论坛将于9月6日至9日在我市举行。论坛主题是“构建中国-东盟商贸互联通道,推动南海渔业持续健康发展”。

近年来,海洋渔业作为我市农业经济和海洋经济的优势产业日益凸显,国家海洋经济发展战略、“一带一路”战略、中国-东盟发展战略、新常态下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战略等一系列政策,给我市海洋渔业发展带来新机遇。为填补我市海洋渔业产业发展短板、培育新的发展动能、提升区域发展比较优势,推动重点产业延伸链条、扩大规模,提高核心竞争力,我市力争通过举办海洋渔业论坛,加大产业招商引资力度,逐步形成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势产品,培育一批海洋经济创新型的龙头骨干企业、中小型企业和产业聚集区,构建先进的产业体系,促进海洋渔业向质量效益型转变,形成结构、速度、质量、效益协调统一的海洋渔业产业的良性发展格局。

论坛计划研究探讨中国-东盟(防城港)海洋渔业经济合作的重点、热点,尤其是利用边境优势扩大进口贸易;介绍我市丰富的海洋渔业资源优势和独特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吸引企业投资、加工、建厂落户;推介中国东兴-越南芒街跨境经济合作区、江平海洋产业园区及冲榄生态产业园区等重点园区关税优惠及劳工政策;搭建中国-东盟(防城港)海洋渔业对接合作平台,助推双边及多边在养殖、加工、冷链物流、商贸、互联互通等领域的合作。


届时,我国及东盟国家政府部门、科研院所、水产协会的专家学者,国内知名水产企业家、进出口贸易商、投资商及新闻媒体记者约200人莅临。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