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45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华美立家 值得您投资的商铺

发布时间: 2017-10-10 14:46:24

来源: 防城港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0次浏览


一铺旺三代,选择投资一个好的商铺,其发展潜力和前景都是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投资一个商铺,需要考量其是否值得投资,商铺的地理位置、发展潜力、区位优势、品牌优势等都是重要的参考因素之一。华美立家便是集多种优势于一身,且极具发展潜力的优质商铺。

华美立家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800元/㎡

楼盘地址:港口区高速收费站往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585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区位优势

本项目位于防城港市北部湾大道与文昌大道交汇处,毗邻防城港主干道北部湾大道、高速公路收费站、高铁站、公交中心以及客运总站,交通便利。项目东临防城港大西南工业区,南靠防城港市中央商务区,辐射防城港市动车站商业片区,极具商业投资前景。

发展潜力

防城港华美立家家居建材广场是广西华美立家置业有限公司在广西首个项目,致力于打造防城港市标志性家居建材工程,同时倾力打造面向北部湾、辐射东盟的国际化家居建材采购基地、物流配送和品牌展示、加盟代理扩展中心。

品牌优势

华美立家一路砥砺前行,拓疆全国。凭借优势资源,华美立家已在河北、天津、江西、四川、江苏、广西、黑龙江等七省十三城全面战略布局。未来5年内,华美立家将持续扩展30城,总建筑和经营面积达到1000万㎡,以强大事实成就家居建材总部基地的首席专业运营商。

中陶旗下的马可波罗瓷砖、蒙娜丽莎瓷砖、箭牌卫浴等逾60个强势品牌入驻,不仅全面提升华美立家家居建材市场的产业聚集度与品牌知名度,同时打造全新经营模式,全力支持市场运营火爆,让您做品牌的房东,与品牌一起赢得市场和财富。

责任编辑: lili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