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50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翡翠园三期 一个好楼盘的基本素养

发布时间: 2017-10-11 15:02:37

来源: 防城港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49次浏览


选一个好楼盘,造一个温暖的家,中央商务区翡翠园三期,高端住宅,黄金地段,户型方正,配套齐全,毗邻名校,出行便利,符合您期待的好楼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4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江山大道中央商务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529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论中央商务区翡翠园三期作为一个好楼盘的基本素养:

1、地理位置优越:项目位于新中心城区的最核心地段。新中心城区是防城港市的行政中心、商业商务中心、文化旅游中心。市政府、高铁车站、滨海湿地公园、北部湾海洋文化公园、四大公共场馆均位于新中心城区。正门(地标性建筑金港中心。

2、户型设计合理:户型南北朝向、明亮通透、动静分开、洁污分离、方正实用。中庭园林东西长300米,南北宽50~80米,总面积达16000平方米,南侧隔街相望的第四中学建筑最高6层,这两个因素,使翡翠园第三期的住宅视野极好。超大入户花园,品茗赏景两相宜;主卧豪华大气,明卫暗藏,尽享生活品质;置身于超大中庭园林,享受繁华商圈中的宁静生活。

3、周边配套齐全:周边规划建设大型超市、百货商厦、星级酒店、酒楼饭店、影剧院、酒吧街、歌舞厅、夜总会、高级商务办公楼、商务公寓一应俱全,未来将会是中心区最繁华的中心所在。另外小区配套有游泳池、羽毛球场、健身器材等。

4、毗邻名校:由中央商务区的开发商富乐华公司出资1亿元配套建设的防城港市第四中学是一所小学至初中的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是目前防城港市最豪华、设施最完善的学校。

5、交通便利:设有6路、115路公交车,方便您的出行。


责任编辑: lili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