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05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海湾1号 海之所在 心之所向

发布时间: 2017-10-12 15:35:48

来源: 防城港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0次浏览


第一次渴望拥有海边的房子,是读了海子的诗歌之后。不是诗人的我却做着和诗人同样的梦。一所站立于海边的房子,会贮藏多少幸福的遐想呢?

我是不懂诗的,但是我却极为真切的感受到了诗人们关于海边房子的独特情结。诗人梦想的不是房子,是那种关于生活关于梦想的诗意的渴望吧。

那所房子,伫立在海的一隅,就那么静静的伫立着。当朝阳徐徐的从海平面懒懒的爬起的时候,我的房子就会在那抹金黄的光芒中兴奋起来。于是,伴随着孩子们在沙滩上捡拾贝壳的喧闹声,我的房子也会随着快乐起来。

清晨伴着涛声醒来,光着脚丫,踩着还带有海水的湿气的沙滩,一路欢笑着跑去。海鸥是这个时候最好的伙伴,它们在身边盘桓嬉戏,应和着孩子们咯咯的清脆的笑声。

傍晚的时候,与家人携手散步。迎着粼粼的波光,倾听着海的呼吸。该是一个涨潮的日子,浪渐渐的大了起来,一波连着一波,一波推动着一波。有时,也会拿一只钓竿在手,静静的坐在海边,享受那份蓝色的静谧。当夕阳西下的时候,带着满心的惬意和满篓的收获,走进属于自己的房子里,然后,就有那么一缕鲜灵的味道钻入到鼻孔之中。

当时间回归夜晚,浩瀚的星辰伴着和缓的海浪声宛如床前的催眠曲,声声催人入梦。

海湾1号,就座落在美丽的纯生态全海景滨海城市——防城港,项目坐标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89号,小区面朝大海,遥望一线海景。常山路、滨海大道环绕四周,路路相通,交通极为便利(有3路公交车经过)。总占地面积146亩,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容积率3.5,绿化率达40%,五证齐全。物业类型涵盖高端住宅、酒店式公寓、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会所、风情商业街、大型购物中心等,是防城港一个集金融、信息、旅游、商务会展等多项功能,又能与优越环境相结合,布局完善,彼此促进的高端社区。小区大门朝着大海,向着低处,门前的沙滩犹如玉带环腰。

小区配套的双语幼儿园与国际接轨,周边桃源小学、防城港市第四中学、广西财经学院防城港分院构成了从幼儿园到大学本科全面覆盖的五级教育体系。项目周边遍布银行、学校、菜市场、超市等配套设施,其中行政服务中心、市建委、公安局、海事局、工商局、港口区人民医院等众多企业事业单位环绕四周,保障着您的生活起居。


海湾1号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8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537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