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43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泛宇惠港新城 惠港新天地 十里桃花香

发布时间: 2017-10-12 16:15:00

来源: 防城港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67次浏览


旅游是一种享受,江河湖海,美景处处,让人领略到祖国大地的美好。旅游是一种享受,名山大川,名胜风景,让人领略到中国的辉煌历史与灿烂文化。而防城港是个好地方,城在海中,海在城中,这么浪漫的防城港市,想不“走运”都难!

一般来说,城市广场都是大同小异的,还不如去桃花湖转一转。碧波荡漾的桃花湖,以海洋文化为灵魂,以桃花湾的自然资源为基础,是一个集观光、休闲、娱乐、购物、饮食为一体的、高品位的城市综合旅游区。目前正筹划建设水上食街、芦苇荡、疯狂巴士等休闲娱乐项目,是为防城港广大市民修建休闲娱乐公园。当然,桃花湖公园的大门也永远为外地的游客敞开。 

人们喜欢把西湖比喻为西子,就是那美丽了千百年的西施。桃花湖难以与西湖媲美,但也不乏南国女子的优雅气质。桃花湖安然静卧在青山与城市高楼的怀抱中,宛若处子。湖边小路的两旁,处处皆是五颜六色的花卉。湖面倒影着枝繁叶茂的鹰爪树和桃树。徜徉在树荫下,随处都见到供游人休息的石雕凳子。阵阵微风拂面而来,细细的树枝,嫩嫩的叶子随即摇曳飘舞,似在和游人打着招呼。石雕的凳子上,除了歇脚的游人,还有穿悠闲装的垂钓爱好者。

如果乘舟泛游桃花湖,湖光楼影则尽收眼底色收眼底,任何人都捕捉到一种人在画中游,舟中梦中驶的飘逸洒脱的怡然自得之趣。这是属防城港市港口区最适宜居住的黄金海岸线。

当然希望来桃花湖观光的诸位朋友,能在这里交上桃花运!

桃花湖的景色实在是太美了,要是住在周围那是多么的惬意!


泛宇·惠港新城南邻2700亩的天然氧吧——AAAA级桃花湖公园,紧邻北部湾大道,距离新建行政中心区约3公里,南面距离港口成熟社区约1千多米,西面离海岸线约300米,周边配套有第四小学、桃源小学、康晨医院、月亮岛、港口汽车站、商业区等服务设施且四面均可饱览风景旖旎防城港海湾风光。

一个城市的发展,其房地产业当然成为人们关注的一个要点,如果一个项目在拥有绝对核心地段与国家政策建设扶持的同时,再将品牌、配套、交通、产品等因素共同发酵,这个项目的价值将会被发挥到极致,那么它必将成为城市发展中最为抢眼的“潜力者”,泛宇惠港新城便是满足这些因素的存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常山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11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