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47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瑞海尚都 行于繁华之市 居于山水之间

发布时间: 2017-10-13 14:33:50

来源: 防城港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92次浏览


读过陶渊明的《桃花源记》,无不向往着这样一处远离喧闹的世外居所,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隐居般自给自足的生活显然不太适应当前的社会步伐。大多数人居于繁华向往山水,远离城区又思慕繁华,因而置业时往往难以取舍。瑞海尚都深耕防城港,深谙自然与繁华兼具的人居理念,打造最具价值的城市山海社区,离尘不离城,尽享写意人生。

瑞海尚都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600元/㎡

楼盘地址:港口区金花茶大道南端与滨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679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瑞海尚都位居防城港市中心区核心区域,由广西鹏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依托行政新区优质的居住氛围,利用项目所在地的得天独厚的山海资源,倾力打造最具生活品质的滨海度假大盘。青少年及儿童活动中心,科技馆,博物馆,南领西海湾,北依绿荫山岗。拥山揽海,地理极其优越,坐拥270度海景,7.7公里西湾黄金海岸线,与水至亲无它可及,以中心岛湖为主体,引入小溪支流,涓涓细流,葱翠绿地,蝶舞花香,总占地面积323亩的土地上进行大手笔、大气魄规划、以“尊重自然、以人为本”为核心思想,成熟交通,显赫地段,资源,核心配套,别墅洋房、酒店公寓,商业购物、五星级酒店、娱乐会所。

项目总投资15亿,以打造4.6万余平米山体公园,为一体的综合现代都市生活社区,规划总用地面积323亩,总用地面积215917.747平方米,住宅占地面积45%,绿化率55%,容积率3.2,停车位达到90%。

住宅依山傍海,业主私有72亩原生山体公园,饭后时光休闲娱乐悠然自得。南面西湾海域,7.7KM黄金海岸线对接,倚门听涛尽显浪漫。除此之外,丰富的路网构建出便达的城市交通,出行有3路公交,10直抵高铁站,北部湾半经济圈同步接轨。

建筑结构采用框剪结构,外立面全是贴砖,玻璃采用中空双层,隔热、隔音、减弱辐射等,在户型设计上兼顾不同需要,主力户型43-231平方米,时尚一房至四房,超高使用率、超高性价比,并且整个小区实行半封闭及实行人车流分离的人性化管理,全面提升海岸旅游度假生活居住品质和生活品位。

瑞海尚都在直指未来的道路上先于你考虑,依靠项目自身占据的有利区位,优享社区专属幼儿园、金海湾小学、防城港市第四中学等优秀教育配套。再加上便捷的交通路网,已投入使用的四大文化场馆,构成了以瑞海尚都为中心向外围辐射的十教育版图。一站式的教育资源配套,让孩子们的学习成长一站无忧。

责任编辑: lili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