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03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金城耀世 精工巨作新人居

发布时间: 2017-10-13 15:31:52

来源: 防城港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92次浏览


防城港——背靠大西南,东临粤港澳,面向东南亚,南濒北部湾,以明珠而耀眼人间,因门户而放眼世界。


其沿金城小区位于防城港市新行政中心区的核心,由防城港其沿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精心打造,是集商业、居住、投资为一体的高端楼盘。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紧邻城市两大主干道,东临北部湾大道,速路出入口,北部湾大道往南可通往港口城区以及江山半岛。

其沿金城南临迎宾大道,西邻万鹤路,北邻仁和路,项目视野开阔,原生态环境良好,与占地3000亩的湿地公园隔路相望,与防城港4A级生态公园——白鹭公园景观体系相邻。

项目总占地面积为60亩,总建筑面积为19.8万平米,总户数1240户,停车位1330个,容积率5.0,绿地面积为30%。

项目总共分二期来开发,一期为3栋32层高端住宅和1栋2层商业楼,二期为2栋31层、1栋30层和2栋4层商住楼组成。

其沿金城地处防城港行政中心区,处于整个城区的主轴线上,是防城港市区的黄金地带,其金融中心、商业中心、商业广场、会展中心、体育馆等围绕周围,行政中心区规划最大的优势是拥有一片滨水地带,在规划中将其建设成为100m宽的开放的城市生态公园,和水面连成一片,并和江心小岛鸭毛墩隔江相望,形成对景。发展潜力无限。

一座海在城中,城在海中的城市,全海景生态海湾最能体现这座城市的特质,是防城港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成为了一片奢侈的绿洲,它汇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是优质生活的体现,人们赋予它理想人居的标签,更为城市地价带来大幅度的增值。

所以,我们明白,衡量防城港精神文明的尺度,一直都在生活的身边,如大海之于明珠。可尝金花茶香,看红树林海,浴天然沙滩,把梦想交给白鹭,在防城港放飞心情。

其沿金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行政中心区迎宾大道(白鹭公园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028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cg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