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00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海湾1号 新城入海口、海湾皆繁华

发布时间: 2017-11-03 11:10:52

来源: 防城港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15次浏览


大海对世人来说,是向往,更是情怀。“方寸之心,如海之纳百川也”,壮阔如它,似乎可以包容世间万物。
浪漫,是靠海而居最美的定义。清晨,一抹温和的阳光,透过窗台映入室内,缓缓地睁开睡意朦胧的双眼,慵懒地舒展腰肢。听,窗外,海的声音,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傍晚,闲庭漫步于沙滩上,任凭海风亲吻着肌肤,细沙从趾间划过。清风徐来,水波不兴,忘却一天的疲惫,尽情享受当下的惬意。
海湾一号在售均价6500元/㎡。特供,献给对大海有追求的成功者。
你,
一直许愿家人一座锦秀江山、
一片欢乐之海
家之所在,心之所向。给自己和家人一个自然、舒适、宁静的家。小区里漫步,或是海边游玩,让身体迅速清醒焕发生机。陪家人围着餐桌,佐着阳光、清风、美景,吃上一顿美味早餐。

庭院中,浇浇花草、剪剪枝桠,看孩子们无忧嬉戏玩闹。载着父亲和儿子找个合适的地方垂钓,亲自传授儿子钓鱼的心得,就像父亲当年教你的那样。

海湾1号,防城港,面朝大海,海纳百川,穹顶之下,私享6万㎡绵软海滩,无限亲海生活,放下所有,让生活在这里闲下来。

你,
一直强调君子不强求志同、

但必须严守道合

卓有成就者,从不掩饰自己特立独行的个性,不在意被什么样的目光关注,只将气味相投、眼光独到的少数人引为知己。
一群不凡的人,一个不凡的圈层,共同走进海湾1号,成为最知心的邻居。
高素质文化圈层,懂得沉静功名利禄。

花园内,泳池畔,香槟美人,华服绅士,内在的精神才是真正的身份标识。

在中国,有一种滨海生活,叫住在防城港;在防城港,有一种海景房,叫海湾一号。有人说,世界那么大,看与不看又何妨?只要我的家,有山有海有沙滩!

你,
每天那么忙,
给你一个闲下来的地方
你每天那么忙,连说句话都似乎带着喘气,这样不好。这里是你的天然大氧吧,有高于市区10倍数的负氧离子。
海湾一号,坐拥西湾海域一线海景,碧海蓝天,金色沙滩,美得如此任性!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br /> 在这里,一个满足你对滨海生活美好想象的地方,开启海居新生活。

海湾1号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8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537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