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31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龙光·阳光海岸惊艳港城 感恩2017

发布时间: 2017-11-20 10:36:12

来源: 防城港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9次浏览


——致谢广大新老业主鼎力支持与厚爱

2017即将过去,2018即将带着崭新的面貌。在2017年,皆因全城人民和阳光海岸1800户业主的鼎力支持与厚爱,才有了龙光阳光海岸今天取得的优越成绩。龙光阳光海岸作为防城港首席滨海大盘,在2017年的楼市销售中一路领先,以骄然的成绩引领防城港楼市。

龙光阳光海岸是龙光集团二十一年,布局北部湾的启程之作。21年历程,12大城市,30个项目,600多万㎡已建建筑,600多万㎡在建建筑,5大市政设施,龙光地产始终以超前的远见和创新的产品,铸造了无数个城市传奇。龙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拥有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荣获“2011、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以及“2011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TOP10”“中国华南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龙光地产先后建立了广东、广西、四川、海南四大战略基地,继而成功实现汕头、深圳、广州、佛山、南宁、东莞、珠海、惠州、中山、防城港、成都、三亚等12个城市的战略布局,网罗南中国。

防城港作为北部湾第一大港,肩负着世界级港口的使命,经济发展的速度不容小觑。龙光地产正是基于防城港乃至北部湾的辉煌前景,果断行动,在北部湾进行战略布局,以防城港为大起点,进而战略全中国。

龙光阳光海岸,龙光地产2011年全新巨作,领军防城港的150万㎡磅礴湖海品质大盘,占据东盟门户核心地位,北部湾最大型的地产项目之一。以湖海人文大城的综合优势,海景、湖景、山色为一体的独特景观资源、浓厚异国情调的海岸建筑风格、北部湾区域核心地段、国际五星级配套、高级商务办公中心,显而易见的升值潜力等,在防城港盛势崛起。

龙光·阳光海岸规划以人为本,强调人的主导性,建立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原则上,充分利用山峦、海景、湖色形成的良好生态环境,建立一个山、水、城相融的绿色生态小区。小区引入天然湖水,规划多条曲水绿环将建筑和外部水体有机结合在一起,曲水绿环和组团园林相互渗透、相互开放,配合步移景易的景观林荫步道,打造小桥流水人家的滨湖生态景观,塑造温馨怡人、浪漫雅致的社区氛围,使业主在社区即可欣赏到优美怡人的景观,从而真正实现了“山、水、城一色”的人居理想。

龙光阳光海岸是防城港首席滨海大盘,也是目前北部湾最大型的房地产项目之一,是集别墅、洋房、高层住宅、商务办公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端社区,配套有星级酒店、湖畔VIP会所、大型购物中心、滨海休闲广场、学校、幼儿园等。位于防城港交通动脉北部湾大道,尽揽前海后湖的绝佳景观资源。2013年高铁成为大南宁的“滨海新城”,开启北部湾“5+2同城居住”的新模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港口区兴港大道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712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