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70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11月19日,防城港在世界的目光中奔跑

发布时间: 2017-11-21 09:28:28

来源: 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70次浏览


11月19日,防城港在世界的目光中奔跑

2017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

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共10047人参赛


本报记者 刘华 摄


轮椅上的角逐 本报记者罗盛 摄


参赛选手携手跑过倒水坳大桥。 本报记者 黄少邓 摄


来自肯尼亚的Kangogo Loice Jebet用时238分54秒率先冲过全程马拉松终点,获得全马女子组冠军。 本报记者 罗盛 摄

来自肯尼亚的Mathew Kiprotich Kiptoo用时219分54秒率先冲过全程马拉松终点,获得全马男子组冠军。 本报记者 唐柏威 摄 

雨中奔跑 本报记者 黄少邓 摄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兴奋地跳跃起来。 本报记者 黄少邓 摄

本报港口讯(记者 林晏伊)畅游美丽防城港,乐享激情马拉松。11月19日上午,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中国-东盟秘书处、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防城港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在防城港激情开跑。

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上午7时30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湘军,中国田协副主席冯树勇,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综合处处长常耀,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新闻部副主任毕然,奔跑中国组委会秘书长宋鸿飞,解放军报社副总编、少将连俊义,广西体育局副局长吴数德,广西博览局副局长杨雁雁,缅甸驻南宁总领馆总领事梭岱南,老挝精英体育局副局长、代表团团长佩赛·彭蓬,柬埔寨代表团团长梅卡多,越南代表团团长陈文仕,市领导班忠柏、赵发旗、许政、唐轶昂、黄强余,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黄建庭等为马拉松起跑鸣枪发令。

尽管天公不作美,但寒冷的天气和淅沥的雨磨灭不了广大参赛选手和观众们的热情。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一万多名参赛选手陆续冲出起跑门,展开了一场毅力与激情的角逐。

本次马拉松分别设立全程马拉松、四分之一马拉松、微型马拉松,赛程分别为42.195公里、10.549公里、5公里,起点在防城港市伏波文化园,终点分别在白浪滩、白鹭公园、桃花湾广场。有来自国内以及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老挝、缅甸、 柬埔寨等东盟国家和俄罗斯、德国、波兰、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嘉宾共10047人参赛。此外,还特别邀请了10名广西籍的奥运、世界、全运会冠军参加比赛。

赛道沿北部湾大道出发,途经龙马明珠广场、海湾绿道、针鱼岭大桥、西湾环海大道、江山半岛环岛东路和白浪滩等旅游景点,全程尽享港城独有的最美海岸线,充分展示了防城港市的美丽风光和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给远道而来的朋友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越南的黎文涛、阮氏莺分别获得四分马男子、女子组冠军,分别用时35分38秒、40分42秒。来自肯尼亚的6名选手分别包揽了全程马拉松男子、女子组前三名。其中,男子组第一名是Mathew Kiprotich Kiptoo,用时219分54秒;女子组第一名是Kangogo Loice Jebet,用时238分54秒。

此次在我市举办的2017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是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系列赛事 “奔跑中国”的第14站、“改革开放”的第5站。2017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联动东盟,辐射10国,是第一个在中国田径协会以国家和国际组织注册成功的国际马拉松;第一个在央视直播的同时,在亚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直播的马拉松;第一个邀请东盟十国组团参加并设立团体奖项的马拉松;全国第一个发起组建中国精英马拉松队,并参与国家组团体奖项的马拉松;全国第一个全程全海景马拉松。它不仅是一场马拉松赛事,也是一场集体育、文化、旅游、经贸合作与交流的盛会,更是中国“一带一路”体育文化交流的典范。

自贸SOHO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

楼盘电话:13117711166 185876002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