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87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希望防城港多举办一些有影响力的国际赛事

发布时间: 2017-11-21 09:35:11

来源: 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6次浏览


希望防城港多举办一些有影响力的国际赛事
——访前世界跳水冠军、广西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婷
本报记者 向 阳

11月18日晚,前来参加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活动的前世界跳水冠军李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一身素装的李婷显得随和,她说:“这是我第二次来防城港,前些年来是作为嘉宾参加防城港的国际海上龙舟节。这次来感觉防城港的变化太大了,城市的高楼比以前多了,道路也更宽敞平整了,尤其是全海景塑胶跑道太漂亮了,还没参加跑步,就有种欲欲跃试的感觉”。

籍贯广西桂林龙胜的李婷,是一位国际健将,先后荣获2002年第十四届亚运会十米台双人冠军、2003年第十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十米台双人冠军、2004年第二十八届雅典奥运会双人十米冠军、2005年第十一届世界锦标赛女子三米板双人冠军、2006年第十五届亚运会三米板双人冠军、2006年第十五届世界杯三米板双人冠军,还获得多个全国冠军。她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五四青年奖章、广西“十大女杰”、广西壮族自治区三八红旗手、广西壮族自治区劳动模范、美国纽约荣誉市民、全国体育运动荣誉奖章等诸多荣誉称号…… 2015年退役,现任广西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李婷说,防城港的美丽海景和得天独厚的优势,成就了此次独一无二的马拉松,也充分说明了防城港的领导对此次马拉松的重视。从一位体育工作者的角度来看,希望防城港以此次马拉松为契机,多举办一些有影响力的国际赛事,如举办防城港环西湾国际自行车赛、白浪滩国际沙滩汽车拉力赛等,让国内外更多的选手和游客来防城港比赛和观光旅游,领略防城港的美景,同时也会提高防城港的知名度,增加防城港的影响力。当然,防城港的美景实在是让人流连忘返,今后有时间我也会陪同家人和朋友常来防城港游玩,好好享受防城港的阳光、沙滩和海鲜。

红林海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港口区市行政中心区滨海大道南侧海岸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27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