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67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带你走近华美立家,防城港唯一的家居建材城

发布时间: 2017-11-21 09:59:32

来源: 防城港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324次浏览


大型家居商场外观设计开阔大气,多层的设计很便利,新潮现代的外观造型会充分吸引人的关注性,也为城市的繁荣发展做了一部分贡献。消费者在这里可以多家挑选家居建材,一站式购物,更加方便实用。

华美立家携雄厚的产业资本,以建立家居建材产业商业平台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居建材商贸中心领域的专业开发运营商,成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渠道变革的领航者。

防城港华美立家家居建材广场,是广西华美立家置业有限公司在广西首个项目,致力于打造防城港市标志性家居建材工程,同时致力于打造面向北部湾、辐射东盟的国际化家居建材采购基地、物流配送和品牌展示、加盟代理扩展中心。

本项目位于防城港市北部湾大道与文昌大道交汇处。项目总投资11亿元,占地200余亩,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建设主体为家居、家具、建材大卖场等。建成后将成为防城港乃至北部湾地区首席家居建材采购基地。

华美立家家居建材广场鸟瞰图

品类齐全,种类多样,涉及橱柜厨电、瓷砖卫浴、家具板材、油漆涂料、电器等。给选购商品的客户带来了充分、理想的购物环境。

防城港唯一一家国际家居家居建材市场,返租商铺出售,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收银,统一推广,星级服务,先行赔付,回访率,对购买华美立家的客户进行统一返租,每年返租金额为总房款的8%,五证齐全,大品牌,全国连锁,购房,即买即收租,位置所剩不多,想投资的抓紧了!免费看房车接送华美立家家居建材广场,完整的家居建材产业链,新颖的商业模式、成熟的商业平台、巨大的商业潜力,使华美立家脱颖而出。集深厚的行业背景、雄厚的产业资、丰富的商户资源于一体,华美立家与各级政府、家居建材行业上下游企业通力合作,不断扩大家居建材行业的社会影响力。

华美立家专注家居建材行业运营管理多年,具有丰富的商业资源和强大的运营管理能力。秉持诚信、和谐、共赢、分享的经营理念,为商户打造优质稳定的商业平台,降低运营成本;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舒心的购物环境,减低消费成本,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行业诚信度,谋求社会对家居建材行业的广泛认可和尊重,实现成就美好家居生活的企业使命。

让投资眼见为实,谈收益只看现在!

华美立家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800元/㎡

楼盘地址:港口区高速收费站往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585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