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59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好房子 更是一个城市品质生活家

发布时间: 2017-12-14 09:47:39

来源: 防城港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8次浏览


这些年来,你有没有觉得,是房子,让我们懂得了更好地生活?

有些人乐山乐水,缘山川而居,逍遥如梦;有些人热爱大海,将房子建在海边,日日与海消磨;还有人钟情城市,愿与繁华为邻,择幸福而居。

选择一种类型的房子也就是选择一种类型的生活,长久的濡染,房子和人会气质共融。中冶·兴港华府让倾心于城市的人更好的享受品质生活的美好,匠造完美生活家。

精工匠造城市理想人居。

对载誉而来的中冶·兴港华府而言,时光成就高度,也提出问题:需何等作品,才能不负始初,再塑传奇?

深度洞察剖析人们居住需求后,中冶·兴港华府给出更完美的答案,精工雕琢84-143㎡新品洋房&高层。以奢享生活尺度,犒赏优雅今生,以大人物的标配尺度,让鉴赏者为之心动。

深研精工美宅建筑细节雕刻大家风范

中冶兴港华府是由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中冶集团倾力投资打造的高档住宅社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0亩,建筑面积约13.2 万㎡,位于防城港西湾滨海核心区——北部湾大道中段,交通便利,配套完备,拥有东海湾和西海湾资源,纵览北部湾一线原生海景,白鹭公园、湿地公园、桃花湖海洋文化公园、野生红树林等环绕四周,景观资源得天独厚。

中冶兴港华府由8栋墅景洋房及6栋阔景高层组成,规划建设成为防城港首席低密度海湾高档综合居住区,1.82超低容积率,35%绿化率,23%的建筑密度,只用1/3的土地来生长房子,1:1车位配比,防城港前所未有,5000平米商业街,加上超宽的楼间距及精致典雅的东南亚风情养生园林……项目别墅级的规划标准,将树立防城港首席低密度舒适精品住宅标杆!在产品设计上,项目全力为客户提供具性价比及高品质的产品,防城港首创的退台式花园洋房,开创每家每户都有天有地的大庭院生活,产品增值面积多可达40余平米,防城港罕有,超值划算,引进资深物业进驻,为业主的精致生活保驾护航,中冶兴港华府,以央企的品质,树立滨海豪宅典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港口区北部湾大道和桃北路的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041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