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68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来防城港,和一个温暖惬意的冬天约会!

发布时间: 2018-01-02 11:20:03

来源: 防城港旅游

分类: 本地楼市

634次浏览


提到防城港,或许不是许多人旅行的首选目的地,但如果你要来广西旅行,防城港一定在旅行清单上占有一席之地。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365天,有360天防城港都是理想的旅行地。剩下的那5天,还是好好在家陪家人吧。



以海边著称的防城港,夏天的魅力无可取代。碧海蓝天下的沙滩裤、人字拖、椰子汁,是燥热夏日里消热解暑的利器。



冬天的防城港,是入目即见的绿色、浅黄色;是散发着热气的温泉;是海边吹来的温柔海风;是冒着热气的路边小吃;还有与夏天一致的碧海蓝天。



无论是前往此处寻找浪漫、美味、温暖,还是简单地享受生活里琐碎悠闲的幸福瞬间,防城港都不会让你失望。当你踏上这片大地的那一刻时起,定能找到心满意足的答案。



对于防城港,要在不同的季节来,才能彻底感受四季不一样的它。百花齐放的春天,骄阳碧海的夏天,温柔换色的秋天,北风呼啸的冬天,这里总能叫人流连而忘返。即使四季变化不大,在不同的季节来,防城港还是会予人新的发现和感动。



的确,防城港是一年四季前往都有惊喜的地方。不夸张的说,防城港本身就是碧海蓝天的代名词,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碧海蓝天。一眼望不到头的海平面,抬头入目是大片纯净的防城港蓝,再走远一点还有“中国华南第一天然氧吧”之称的十万大山森林公园,千年布透温泉,一切温暖的元素在这里聚集,造就了一个健康宜居宜冬日旅行的防城港。



寻找浪漫的现实童话



与广西其他人口过百万的城市相比,防城港人口数量不值一提。与国人熟知的桂林、北海相比,防城港少了些历史的沉淀,这里的浪漫混着年轻的气息。整个冬天,防城港都被大片的防城港蓝装饰着,透露出与其他北方城市不一样的澄净。



空气清澄的防城港,等一场璀璨的夜景是最简单又最不容错过的浪漫行程。在仙人山的最高点,可以欣赏到西湾的美妙夜景,山脚下的亮着的特色帆船路灯,登山阶梯间的灯光闪耀,远处霓虹灯闪烁的高楼,热闹的灯光一直延伸至天际。本就拥有绝美的海景,前来此处寻找浪漫绝不会错。



寻找纯天然的“海产”风味



有人说,爱吃的人,怎样都不会对防城港厌倦。对于来到防城港的人,在城市街头边逛边吃,就是对这里生活最真实的体验。


来到防城港的人,除了对大海的向往,自然还有令无数吃货惦记的海鲜。得益于防城港干净的水质,自海里打捞上来的生猛海鲜,肉质紧实、滋味鲜甜,前一秒还畅游在海洋中,下一秒便来到餐盘里,魂魄都还没来得及散尽就入了食客口中。



在防城港,哪里都可以是海鲜市场。尤其是开海时节,自然的馈赠铺满整个船港码头,张牙舞爪的螃蟹、紧致的扇贝、饱满的鱼类、鲜甜的海虾……这里就是海鲜爱好者的天堂。冬日里的海鲜更是丰腴,烹饪方式多种多样,是绝对不可错过的美味。



丰富的海鲜伴生了绝佳的食物。东兴著有“天下第一粥”称号的海鲜粥,防城港市区内四处散落着游人向往的海鲜粉,来到这片土地,做好被海鲜包围的准备吧。



寻找自然的温暖



想要拥抱自然,与大自然来一场温暖的碰撞,除了泡温泉,还有其他最佳的选择吗?试试来泡一场温泉吧。在热水中放松紧绷肌肉的心情,只会温暖到尖叫。在自然美景前,踏入腾着热气的水池,一身疲惫尽数消去。坦荡荡地沉浸在自然天地间,极致生活也不过如此。



寻找迷人的跨国风情



撇去别的不说,能近距离感受跨国风情的城市又有几个呢?东兴恰好算其中一个。中越友谊大桥上一道简单的白色分界线,让出国变得触手可及。清晨的东兴口岸,货车和行人如织。如果看到行色匆匆的路人,别怀疑,他们一定是奔赴在上班路上的越南人。



繁华的边境贸易赋予了东兴浓郁的异国风情,冬日午后,温柔拂面的夕阳落在街角,随处可见的越南友邻,充满异域风格的建筑,极具异国特色的食物,想体验跨国风情的,来东兴准错不了。



防城港或许没有北上广深那般耀眼繁华,没有首府南宁的丰富快活,没有桂林的甲天下美景。但是这里平淡的小城生活,却给人实在安心的归属感。


来这里,和一个温暖惬意的冬天约会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 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倒水坳大桥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915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