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32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金地时代广场在售2# 写字楼 商业广场地标

发布时间: 2018-01-09 11:08:07

来源: 防城港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501次浏览


金地时代广场 在售2#写字楼,远见+价值=防城港商业广场地标,买写字楼送车位,投资一步到位!

项目占地面积约30亩,总建筑面积14.6万㎡,由一大型商也综合体和2栋高层组成,项目地下2层为停车场,整个项目1-3-层汇聚了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及主题餐厅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商场,如:LV ,CUCCI等,商场四楼为可容纳500人的3D电影院,两栋主体建筑4楼为架空层,地下停车厂两层,有效的分离了商业区及办公区。

1号楼总层高25层,5-21层为酒店式公寓,公寓楼层高3.6米;22-25层为写字楼,面积从51-83平米不等,2号楼总层高24层,5-24层为纯写字楼,面积从70-112平米不等,层高3.9米,两栋楼一楼配备独立豪华大堂,外立面采用科技含量最高的双层中空玻璃幕墙,楼间距高达82.8米,采光极佳,视野开阔,营造出高端品质感的商务氛围。

金地时代广场在户型设计上施行国际上先进理念,采用户户采光的通廊式布局,空间通透开放,层高大气,彰显商务大家之风范。同时,各个房间还可根据实际办公需求进行自由分割,细致而卓约,方正中见灵变。 普通住宅的价格投资写字楼,坐享商铺般价值收益,黄金地段,开盘特惠!您值得拥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金花茶大道5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038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