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37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这位专家说房地产最安全,多数城市房价都不高

发布时间: 2018-01-12 09:26:08

来源: 光宇吐楼市

分类: 行业动态

56次浏览


今天,在58集团“2017年中国房产风云榜&中国汽车风行汇年度盛典”上,马光远表示,当前房地产最可怕的不是房地产变天,不是房地产发生巨变,而是大家没有意识到这种变化。大家还建立在20年的房地产经验上。他认为房地产是最安全的,绝大多数城市的房价是不高的。

其实,有关房地产变天的内容,安家融媒说过太多太多,只是很多人已经意识到,很多人完全不想去相信这是真的,也不相信国家会这么做。但事实上,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没有谁知道未来一定什么样,但是我们要有心理准备。

当人们不再唯房价是瞻,开发商精明的也会掉转马头,朝着广大用户的需要去努力。其实过去开发商过分关注房价,也跟我们百姓的消费素质有关系。在一个房地产市场还没有达到温饱的情况下,自然谈不上更高品质的享受,首先关注的必然是只要有一套房子即可。长此以往,各路人马也就都跑偏了。

这跟马光远说到的大家还沉浸在20年的房地产经验中,殊不知那一套将行不通了。

经济学家马光远说房地产变天了,他最担心什么?不是房地产风险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