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27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厉害!防城港又是第一,空气优良率连续三年领跑全区!

发布时间: 2018-01-17 10:49:54

来源: 防城港旅游

分类: 国内动态

445次浏览


2017年防城港市空气质量监测有效天数365天,其中优良天数339天,优良天数比例为92.9%,环境空气优良率排名全区第一,连续三年全区第一!

▲优良空气、良好生态一直是防城港亮丽的明片


防城港地处北部湾,具有明显的海洋性季风气候特点,属南亚热带季风气候,雨季长,雨量充沛,水资源丰富。这里四季如春,绿树成荫,不仅拥有秀美的景色,还有良好的生态环境。



防城港森林覆盖率达59%,拥有世界唯一的国家级金花茶自然保护区和中国最大、最典型的海湾红树林,被联合国环境署批准列入、全球三大GEF红树林国际示范区,是国际间候鸟迁徙的重要通道。


截止2016年,北仑河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记录鸟类种数达250 种,分别隶属于17目57科。其中,有209种是候鸟,占鸟类总数的83.6%。有37种国家重点保护鸟类,全球性受威胁鸟类有11种。其中全球极危(CR)2种,全球濒危(EN)2种,易危(VU)7种。


最近,位于防城港防城区和东兴市境内的北仑河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发现了罕见鸟类白眉田鸡,是防城港生态环境优质的又一力证!


除了北仑河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防城港还有许多生态保护区,为防城港优质空气的提供天然保障。


万鹤山滨海湿地公园



万鹤山滨海湿地公园位于京族三岛之一的巫头岛南面,这里亚热带水果随处可见,植物杂居岛中,海边“小西双版纳”之称,是广西保存最完好的滨海湿地。



在湿地公园的南面,有一片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树种繁多,野趣浓郁,靠山临海,物华天宝。每年清明节到冬至,都有二万多只白鹭在这里栖息繁衍,最多时超过四万多只。


沙潭江湿地公园



防城港市沙潭江湿地公园处沙潭江出海口,咸淡水混合区,既有大片芦苇又参杂着红树林,是大自然给予防城港人民不可多得的宝藏,各种植被骄纵生长,树影婆娑,草木姿态愈加茂盛缤纷。


红树林湿地公园



广西北部湾地区的红树林面积为8375公顷,占全国的37%,其中,北仑河口保护区所在的防城港市拥有全国最连片、最典型的海湾红树林。红树林具有抵御风浪、保护海岸、降解污染、调节气候、再造陆地等作用,素有“海岸卫士”“造陆先锋”“海水淡化器”的美誉,像“绿肺”一般呵护着防城港的生态。



皇袍山森林公园



区内林木苍莽,地形开阔掩映,河道曲折迂回,湖光山色,琼台水榭,尽收眼底。奇树怪石多,飞瀑流泉多,珍禽异兽多,动植物种多,是十万大山峰、石、潭、瀑、林兼胜,以雄、奇、秀、幽著称的一处名胜。



不止生态公园,防城港还有水源、海洋生物生态保护区。


水源生态涵养——凤亭河水库&白石牙水库&三曲水库&小峰水库


生物多样性功能保护区——北仑河口至珍珠港&东湾


防城港山好水好空气好,

是不是觉得生活在防城港

是如此幸福~

深呼吸一口

来防城港吸氧清肺走起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中心区江山大道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257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