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68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鑫巢龙湾 山环水抱 东兴 国际品位

发布时间: 2018-01-18 11:04:07

来源: 防城港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25次浏览


无论何时,家始终是一个关于梦想的地方,不论你是奋斗中的年轻人,还是已经成为家庭顶梁柱的中年人,家永远是一种幸福的象征,是内心那个最温暖的角落。关于家,每个人都有很多想象,但终归一条,那就是幸福、温馨、方便、舒适,在鑫巢龙湾,这些统统都能帮你实现。在这里有法式风情、国际视野为社区建筑的特色园林,项目山环水抱,前瞰罗浮江、磨刀河,背倚罗浮山脉,是为典型的“背有靠山、腰缠玉带”大贵格局,宝地,奠定一生荣华。

鑫巢龙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400元/㎡

楼盘地址:友谊路与天河路的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93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鑫巢龙湾是由广西鑫巢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高尚住宅小区,小区位于国门城市东兴市的入城口,未来新城中心——罗浮商务区。该区域是东兴市政府迎合中国—东盟和泛北部湾两大经济圈的历史契机,全力打造的商务区,随着东兴市“城市向东”的发展战略,罗浮商务区未来升值空间不可估量。鑫巢龙湾,毗邻规划中的罗浮江休闲公园,北靠绵绵罗浮山,东有罗浮江水环抱,视野高远开扬,达成中国传统的大贵格局。小区占地面积164亩,使用年限70年,总建筑面积455932.2平方米,预计建筑户数3325户。小区容积率4.17,建筑密度29.96%,绿化率31.2%,车位3092个,东兴独有N+1户型,两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更优惠的价格安置更大的家。

南北通透,人车分流,赠送面积高达百分之十五,教育房,泛亚高铁在项目一公里内,项目西边意景园水上乐园,罗浮生态公园,生活配套齐全。

责任编辑: lili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