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93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乐享天然好景致 华夏丽景湾不错的选择

发布时间: 2018-01-19 15:14:54

来源: 防城港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56次浏览


 现在快节奏的生活方式,紧张的工作压力,似乎压制着一个人的每一根神经。因此,下班之后和周六日的闲暇时光就是放松自己较好的时间了。家,是每一个人心灵栖息的港湾,选择一个能给自己带来健康舒适感觉的小区,就是给自己辛勤劳作较好的“报答”。所以,不管您是选择自己居住,还是给爸爸妈妈颐养天年,华夏丽景湾都将是您不错的选择。

华厦·丽景湾小区位于防城港桃花湾广场东侧,项目占地面积399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000多平方米,总户数约700户,停车位360多个。项目配套齐全,规划布局实用,有创新,是防城港少有的生态园林园区。项目配备有高尚SPA健康休闲泳池,排球场、儿童乐园、亲水休闲景观带,古树绿化景观带、会所、中庭花园、室内架空停车场。

项目应用国外的园林规划设计理念,力争把丽景湾打造一个生态园林园区,高尚公园住宅区。项目的园林设计,错落别致、区域清晰、树,繁而不乱,真正的体现把家按在公园里的居家生活境界。

小区采用人车风流,车辆一步入库,小区设置有安全防范和紧急报警系统、红外线智能感应报警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巡更系统、安保系统、对讲门禁系统,全力打造一个全封闭智能化安防小区,你的居家安全我们全城陪护。

项目建筑采用加大脚深基桩和全框架结构,抗震能力强,得房率高。小区一期已经交付使用,现二期正在火热销售中,二期户型有三房两厅两卫和楼中楼,全部南北通透,双阳台,户型功能区间布局明确,干湿分离、动静分区。

项目绿化率高达45%,且拥有较为完善的生活配套:SPA泳池、亲水走廊、古树园林绿化带、核心庭院花园、空中花园、架空绿化带、羽毛球场、露天运动器材、儿童乐园、高尚私人会所、架空室内停车场,给社区营造出了一种高尚、舒适、健康生活氛围。

小区的运动场

华夏丽景湾可以说是“内外兼修”,不仅外观简约大方,独树一帜;内部设计亦十分的人性化,充分考虑到了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且项目位于桃花湾广场片区,周边的生活配套和交通设施也是十分成熟的。所以选择华夏丽景湾,便是选择了一种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自住置业的您值得考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00元/㎡

楼盘地址:港口区桃花湾广场东侧丽景湾小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45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