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74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生态概念蔓延楼市 晨华星园景观生态

发布时间: 2018-01-22 10:17:25

来源: 防城港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2次浏览


左手触及繁华,右手紧握自然,越来越多的人买房更加注重环境问题,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走出小区是一片繁华的都市胜景,置身家园都是怡人的自然美景。

其实,在防城港,想要避开雾霾,接受碧水蓝天的洗礼,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一套适合宜居的公园地产,便可满足你对繁华与自然的美好期望。

晨华·星园,由广西晨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华集团)所投资开发,晨华集团1992年成立,总部位于广西柳州市。业务范围包括钢铁贸易与加工、供应链服务、房地产开发和对外投资四大主导产业,员工1000多人,旗下拥有数十家自营、控股与参股企业。战略版图辐射柳州、南宁、防城港以及上海、天津、重庆等十几个全国重要城市。晨华集团在防城港总投资90亿元,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物流产业。在售房地产项目有3个,分别为红林海湾、晨华星园、远通上城。

晨华·星园总占地面积293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9000平方米,地址位于港口区北环路南侧,核心干道北部湾大道沿侧以东,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拥有先天自然景观资源和极具潜力的城市核心空间发展基础。社区里37.7%以上的绿地率在防城港实属少见,园里覆盖率极高的树种。配以精致园林小品,出门即可踏春游玩,夏季乘凉。秋冬赏落叶,依然生活随心所欲。

晨华星园项目坐落在北部湾大道东侧,紧靠防城港交通中枢纽北业中心及周边的自然景观资源丰富,西面为西海湾和月亮岛(梦幻北部湾公园),北面有原生态白鹭公园和海洋性湿地公园,附近还建设有4A级桃花湖公园、伏波文化公园、桃花湾广场等。

小区采用现代简约的建筑设计风格,外立面以简洁明快体现“现代意境”。错落有致的框架搭配明亮的色彩,使得整个小区格调高雅现代,轻盈通透。楼宇布局形成一个良好的景观环境和视线通透的空间效果。多变空间的N+1户型设计,有入户花园、落地大飘窗、大阳台等,不仅丰富了室内的空间格局,还让您的居住空间更宽敞舒适,营造出温馨的氛围。

小区内设有优美的绿色生态景观园林,中央绿地上有节奏地设置几个小型主题景观带与休闲长廊,结合周边郁郁葱葱的景观植被,环境十分优美,让上班一天的您一回到小区就全身放松,饭后或周末休息还可以在闲庭信步间享受生活的美好。小区还采用了人车分流出入口设计,让您与家人日常的生活休闲带来了更便捷的安全通道。充分满足小区的高端品质和人群类别多样化,满足市场多层面客户的选择。

因此,晨华星园项目不但处在一个极具发展潜力及价值空间的区域,更是防城港最适宜居住的社区。

晨华星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00元/㎡

楼盘地址:北部湾大道与北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867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