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36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央行将定向降准 老板们融资有“妙招”

发布时间: 2018-01-23 09:13:07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58次浏览


近期,为发展普惠金融,扶持实体经济,央行预计将普惠金融定向降准于1月25日全面实施,然而摆在中小企业主们眼前的难题依然比较尖锐。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张,尤其是年初阶段,急于用钱的企业主们融资十分困难。“赚赚金融”指出,如今,在政策扶持下的贷款环境比较利于企业主们融资,在融资方式越来越多元化的时代,企业主们融资也应各有“妙招”。

家具店主融资困难” “抵贷不一”解决融资难题

韩先生十年前开了家具店,随着生意不断扩张。他打算再订一批新家具,需要约60万左右的资金,他名下有套200平米的房子,但是房子正处在抵押中,由于房子是名下唯一房产,所以不知道该如何筹到钱。

贷款指导:“赚赚金融”指出,因为案例中韩先生房产处于抵押中,因此无法向银行申请抵押经营贷款。目前摆在韩先生面前的有两条路,一条是通过“二次抵押”的形式完成融资。另一条他可以利用亲朋好友的房产,用“抵贷不一”的方式,将其名下房产抵押给银行,以此来获得贷款,解决他眼下的融资难题。

个体工商户融资 金融平台灵活轻松筹钱

郭女士是一家餐饮店的店主,眼看一个月就是春节了,她打算在今年春节放假之前装修店面,仔细核算需要约20万左右的资金,但是她名下房产比较老,在贷款时被多家银行拒绝,所以没法申请抵押贷款,郭女士不知道该如何解决目前的燃眉之急。

贷款指导:“赚赚金融”指出,在年初或春节前后,很多类似郭女士这样的小个体商户都因为资金问题出现周转困难等,在银行抵押贷款行不通的情况下,郭女士不妨尝试一下如今比较火热的金融平台融资,因为她名下有房产,而很多类似赚赚金融这样的融资平台都是基于真实房产作为抵押物进行审核,因此如果可以提供房产证和收入流水等证明材料后,通过平台审核,也可以在短期内获得融资, 也是当下企业主们比较流行的一种筹钱的方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中段9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230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