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62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浪漫花都 给您不一样的家的描述

发布时间: 2018-01-23 10:51: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82次浏览


有人说家是默认的收货地址,家是让身心放松的地方,家是妈妈饭菜的味道,家是一家人的欢声笑语,历经砥砺拼搏,背井离乡,拥有了如今物质的丰腴,但当蓦然回首的时候,家虽还是熟悉的味道,我们却亏欠了“家”很多很多

所谓江湖有酒,有快意潇洒,有恩怨情仇,庙堂有梦,有心灵释然,也有幡然醒悟,那么,家呢?生活转了一圈,总会回到家来,从哪里出发,到哪里抵达,关于家的字眼,浪漫花都,是这样描述的。

浪漫花都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北湖路与长山路交叉路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007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采用积木型建筑模式,外立面简洁时尚,打造立体式花园,绿化面积高达85%,园林内设沙滩泳池,地中海的蔚蓝与天空的洁白相结合,梦幻而高贵;小区主道路地段引进商业街,将集中商业转化为大型主力店,花方位凸显浪漫本质。

设计师在户型设计上大胆创新,超大阳台、阳光客厅、阳光厨房、多变装修等创新手法层出不穷,精心打造各种不同的空间布局,足以满足生活的多样化。

最具特色的要属“埃菲尔铁塔”,这个可称为防城港地标的建筑总高120米,地面一层打造为音乐喷泉,中间部分为露天餐厅,顶层设观光台,可将防城港全城景色尽收眼底,“埃菲尔铁塔”建成后,将成为防城港一处独特的风景线,也必将成为人们口耳相传的绝佳旅游景点。

项目占地100亩,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共计3500户,地下三层均设为停车室,车位配比高达1:1,可称为目前防城港之最。项目建筑以西北朝向布局,由10栋高层和1栋商业楼组合而成,住宅区,相互交错,前后并排,围绕着“如意”形状而设立,意蕴着小区“如愿以偿”、“事事如意”,也表示着对未来的美好祝愿,更有“吉祥如意”、“和合如意”之象征。

1、防城港地标,高达140米埃菲尔铁塔,(43层住宅楼高度)开发商3000万巨资打造

2、湖海双景房

3、防城港第一个第四代建筑

4、央企开发商

5、每一栋楼由东盟十国国花命名

6、繁华的商业配套,

7、2000㎡露天泳池,(周边铺有人工沙滩)

责任编辑: lili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