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21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领跑1月房企销售榜单 恒大万科均实现大幅增长

发布时间: 2018-02-08 11:17:42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317次浏览


中国网地产讯 7日晚间碧桂园披露1月销售简报,1月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691.6亿元,同比增42.3%。领跑1月房企销售金额榜单。此前中国恒大与万科分别公布1月销售业绩,分别为643.6亿和679.8亿,均实现大幅增长。


据克而瑞机构发布报告显示,今年首月,TOP100房企总体业绩同比上升。报告认为,百强房企货值储备较充裕,新年首月也有较多推盘。


同时报告认为,2017年末,部分房企由于提前完成了全年的业绩目标,在12月会采用延迟认购的做法。这部分延迟认购的销售业绩会导致1月业绩凸高。预计这部分房企的业绩从2月份开始会逐步趋于平稳。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报告显示,1月房企销售排行榜中,二线、三四线城市仍为销售TOP100房企的主要业绩贡献区域。

2018年1月份,销售前十企业的主要业绩贡献区域集中在二线以及三四线城市,其中二线城市销售额贡献度达53.10%,是其主要的业绩来源。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规模化成为撇不开的情结,房企在业绩竞赛中加速奔跑,房企土地储备规模与结构对业绩的影响越来越大。在房地产越来越金融化的当下,国企、央企拿地的资金优势越来越明显,这种情况下,操盘能力强的民企与国企合作,小股操盘的趋势将日益增加。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排行榜已经不能体现企业的竞争力。

春江嘉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980元/㎡

楼盘地址:金花茶大道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211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