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75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房产大佬:一线城市巨震,房价开始下降,还可怜三四线城市不降?

发布时间: 2018-02-12 14:49:07

来源: 百家号

分类: 行业动态

612次浏览


房产大佬:一线城市巨震,房价开始下降,还可怜三四线城市不降?,最近几年楼市可谓是真的太火爆了,全国都在普涨,不管是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都在涨价!买房成为了很多人的梦想!很多人一辈子为了买房在奋斗。
2017年国家实行调控,一线城市先调控,初次见到一些成效了!一二线城市房价有所松动,由于一二线城市的调控,使得资金外溢,溢出到了三四线城市,三四线城市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面猛涨,好多都已经过万,超过了当地工资的平均水平,关于三四线城市为什么不将反高,有很多原因
三四线城市的棚改政策,使得大部分人有钱买房,加之货币贬值,房产大佬:一线城市巨震,房价开始下降,还可怜三四线城市不降?目前来看一线城市房价有所下降,可是我们普通人还是买不起一线城市的房子,三四线城市虽然没有降价,好多人在一线城市工作,只能退而求其次,买三四线城市的房子了!
一线城市巨震,房价开始下降,三四线城市不降?欢迎大家补充为什么三四线城市不将吗?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