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40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防城港西南第一大港口——口岸联检大楼

发布时间: 2018-03-23 09:18:17

来源: 防城港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152次浏览


防城港地理位置和边缘条件得天独厚,港湾水深,避风,三面环山犹如内陆湖泊,航道短且不淤积,水域,路域宽阔,可利用岸线长。防城港北接黔川,西靠云南东临粤,琼,港澳,南濒北部湾.处中国大陆资源丰富的大西南和经济活跃的东南亚地区的中心,是连接大西南和东南亚的枢纽。

防城港口岸的货物吞吐量多年来一直占广西口岸吞吐量的三分之二,年吞吐量过亿,雄居广西各口岸之首,是大西南出口大通道的主门户。近来年,随着口岸的货物吞吐量的不断攀升,原来的联检场所已完全不能满足口岸的快速增长需求,因此,建设现代化的口岸联检大楼,以提升通关水平、改善通关环境、降低口岸物流成本、实现口岸通关一体化已势在必行。

防城港市口岸联检大楼项目位于口岸服务园区内,该园区占地1000余亩,园区围绕亿吨大港以及防城港口岸联检中心而建,地处东盟贸易进出港口咽喉要道。随着园区的一步步建设,园区将成为通关通检中心、融资保险中心、物流信息交换中心。

口岸联检大楼作为全国唯一可售的联检办公大楼,口岸国际港位于国家重点规划的西部港口航运中心和物流中心—口岸服务园内,目前园区内已汇聚中粮集团、嘉里粮油、中国石油、中外运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产值过亿企业近100家,工业产值占全市工业产值50%,同时承担西南经济贸易70%的货运量,对防城港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项目扼守港口货物进出口的唯一通道—港口东大门,是整个服务园内的核心腹地,执掌港口价值命脉。

口岸联检大楼的定位打造港航服务中心梳理“规划先行,招商紧跟”理念。发挥政府的智能和优势,用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积极为企业招商服务,吸引物业相关企业总部进驻。

将防城港口岸联检大楼打造成港口口岸服务园区的核心项目,是北部湾自贸区防城港片区标志性工程,合理降低开发成本,减轻企业资金压力,有利于招商引资,形成产业业态,相关部门要在变更容积率、用地性质等方面给予支持。

口岸国际港占地千亩,建筑面积超百万平,分三个板块,第一板块是作为防城港唯一通关一体化的联检大楼,承担港口所有通关手续办理;第二板块商务金融配套中心是服务园区内唯一的商务金融办公区,将提供货运物流、航运企业、船舶租赁等企业办公;第三板块是涉外经贸中心,建立海外仓、跨境电商、跨境金融结算等涉外产业。未来,百万平口岸一体化政商集群,必将引领国际港经济腾飞。

口岸联检大楼作为全国唯一可售的联检办公大楼,是的物业资源。5A甲级智能化口岸联检大楼拥有超一流配套:8.7米高豪华大堂、6部高速电梯、中央空调系统、豪华会议室以及全能WIFI等,带来顶级商务体验。50-1200㎡的灵动空间设计,可自由分割组合,全方位满足各种企业需求。选择口岸联检大楼办公楼,与世界500强为邻,坐享无限升值潜力。

2017年年底,市物流办、口岸办、港口办、海事局、防城边检、海关、检验检疫等涉及口岸、港口政府部门相关业务干部全部入驻办公;力争2019年底,防城港港口范围内80%以上的货代、船代、物流等港航企业总部入驻;2020年将口岸联检大楼打造成港航服务中心,集检验检疫、报关、金融等入伍从良、特色鲜明的港航服务综合平台,形成运转高效、规范有序的产业生态环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3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东湾大道港务局东大门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26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