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06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热烈祝贺!上海亚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防城港分公司 入驻口岸联检大楼

发布时间: 2018-03-29 11:17:06

来源: 广西爱国互联传媒

分类: 本地楼市

1253次浏览


热烈祝贺上海亚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防城港分公司,入驻口岸联检大楼1315-1316-1317号办公,防城港分公司受母公司委托,承办海运、空运进出口货物、国际展品、私人物品及过境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包括:揽货、订舱、仓储(除危险化学品)、中转、集装箱拼装拆箱、结算运杂费、报关、报验、保险、相关的短途运输服务及咨询业务;联运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上海亚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东”)1994年10月成立,坚持以中国口岸综合物流为基础,以国际物流为导向,以项目运营为核心,以流程管理为重点,延伸服务,提升客户全球供应链价值的商业模式,目前已有员工2000余人。 

2011年营业额人民币44亿元,是2011年中国国际货代物流百强第14名的企业,获“2010年度上海市名牌企业”、“上海市物流(货代)行业重点企业”、“2012年上海企业100强”、“上海市国际货运代理行业AAA级信用等级企业”、“上海海关AA类企业”、“2012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2012年度优秀电商物流服务商”、“2010、2011年度全国优秀报关企业”等称号;亚东是中国国际货代协会、上海国际商会理事、上海报关协会、上海航运交易所、远东国际货代网络、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等机构的成员,国家商务部援外物资指定物流供应商。上海亚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防城港分公司是(货物代理)等产品与及服务的专业提供商,拥有完整、科学的管理与服务体系及先进的生产设备,服务及产品质量有保障。

防城港口岸联检大楼,是防城港市供给侧改革的试点项目,是防城港市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国家级综合试点项目,是全国通关一体化、建设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

防城港口岸联检大楼扼守西部第一大港的咽喉要道,是面向中国-东盟自贸区,聚集现代航运服务业的通关一体化产业平台。现防城港海关、海事、边防、检验检疫、物流信息中心、商务局、口岸办、物流办等单位集中进驻,是北部湾经济区最具现代化的一站式通关中心。

口岸联检大楼以5A智能化的标准进行配套建设,8.7米挑高的商务大堂,配有6台德国克虏伯高速电梯、三星分户计量的变频空调、全千兆光纤、1200平方米的会议商务配套中心、多功能会议室,为您提供一个完善、舒适、节能的绿色的现代化商务办公体系。

现广西京峰德矿业、广西万和鼎盛国际、广西海亚国际物流、广州南储船运、广西玉柴物流、防城港港鸿物流、防城港翔宇物流、防城港安顺物流、防城港宏源国际船舶代理、广西海格国际、广西同富商贸公司、中钢国际、广西德利商贸、防城港市先锋贸易、上海亚东国际货运、广西虎跃国际、广西慎则物流、广西北部湾边海基金等一大批知名航贸企业已入驻防城港口岸联检大楼办公。

热烈欢迎:从事国际贸易、冷链物流、港航物流、船代、货代、报关报检、金融、保险等知名现代航贸服务业进驻口岸联检大楼,携手打造通关一体化产业平台,使之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区域性国际航贸中心与国际枢纽港的通关一体化产业平台。


52-1200㎡弹性空间

全球租售

欢迎进驻,享政府租金补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3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东湾大道港务局东大门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26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