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12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防城港市行政审批局实行“五个一”审批服务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8-03-30 10:03:26

来源: 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0次浏览


本报港口讯(记者 覃丽园 通讯员 丁艺 李明铎)今年初以来,市行政审批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探索实行“五个一”审批服务新机制,努力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取得显著成效。

据自治区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办公室通报,今年1月,我市每万人办件量全区排名第一,办事企业和群众评议率达99.3%,满意率99.9%,收到表扬信、感谢信10封。

用一枚公章管审批。原来由各部门承担的226项行政许可事项,已经统一由市行政审批局审批。审批主体由原来的多个部门、多枚印章改变为一个部门、一枚印章,合理节省了行政资源,减少了办事环节,压缩了裁量空间。

推行“一窗式”服务。该局设置投资项目、市场服务、安全质量、市政交通环保事务、农林水事务、社会事务等6个专门审批业务科室,并根据办事事项按科室对应设置六大综合服务窗口,按照“一窗受理、内部流转、同步审批、限时办结”流程,办事群众只提供一份材料到一个窗口就全部办结,提高了办事效率。

再造一个新流程。该局对划转入的审批事项流程进行优化再造,重点围绕法律依据、申请材料、承诺期限、办理流程、收费标准等关键性要素,整合破碎流程、合并重复流程、改善低效流程、取消无效流程,变多部门流程为一个部门流程,做到化繁为简。

建立一套监管体系。该局起草了《防城港市行政审批与监管联席会议制度(试行)》等六项制度,涵盖了行政审批与监管联席会议建立、审批与监管信息交流、重大事项会商、审查员、观察员、实地核查等多个方面内容,确保了行政审批运行依法规范、行政审批与监管密切联动,初步建立起上下之间、部门之间纵横联动、协同配合的监管体系。

编织一张“网”。该局依托“互联网+”,整合电子政务系统、网上审批系统、网上监管系统资源,建设防城港网上办事大厅,与实体大厅逐步实现“线上线下”“双线协同”结合,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6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中心区站前路北侧(高铁站前)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22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cg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