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88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各位朋友,紧急通知!防城港新一轮涨价开始了!说多都是泪!

发布时间: 2018-04-13 12:06:42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30次浏览


从安家落户到可望不可及,房子好像成了大多数人心中比较“难堪”的存在,一开始80后叫苦连天,自称“最倒霉的一代”,过了几年他们不说了,因为90后开始步入社会了,而比这些初出茅庐的小屁孩子,自己多少算是好一点。可归根结底,用现在流行的话来说,就是“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目前来说,全民关心的事情有两样,“一上一下”

“上”是股价什么时候涨?

“下”是房价什么时候降?

 

各路专家显神通,今儿个预测要涨,明儿个据说要降,但临了还是落了个“不上不下”。

 

房价究竟降不降?什么时候降?为什么还不降?这三大全民难题的正确答案今儿个咱斗胆就在这儿跟您说一下:

 

死了这条心吧,一线城市不会降的,就算降,也只会小幅调节。想大降,估计得再憋好多年,等到彻底调控不住了,泡沫被挤炸了,通货膨胀了,经济危机开始了。

 

一二线高烧不退,三四线却仍然是不温不火。从2015年开始,国家就在呼喊“去库存”。于是就出现了这种情况,全国三四线城市纵然“去库存”口号喊得响,奈何房子太多,需求又没那么多,于是“鬼城”四起,一个个崭新的小区亮起二三孤灯。

 

一些城市象征性地喊一下口号,房价依然“扶摇直上九万里”,并且把“去库存”搞成了“放宽限房政策”,这么一下好了,房子是卖出去了,甚至出现“日空盘”、“时光盘”现象,可仔细一看,买房的还是那批有钱人。

如果房价跌了,你会更买不起房!

房子,把几乎每一个中国人在潜意识里都捆绑成一个利益体。没有房的人恨房价高,但一旦他买了房,他就巴不得房价天天涨而且越高越好,立刻转身进入另一个阵营,他也会恨,恨我当年为什么没多买几套房。

那么请问:在中国,是有房子的人多呢?还是没房子的人多?

房价跌了,是整个经济环境恶化了,城市缺少了投资的价值看不到发展的前景,你还有什么理由买房呢?先顾好自己的饭碗吧。房价越低你越买不起。

防城港楼盘网,缤纷夏日看房团发车了!我们带领大家前往核心区域楼盘团购,挑选合适大家的房子,这次我们不简简单单的看房,更是一次全新的玩、乐,不同体验的看房趴。【详情咨询】

防城港看房团报名热线:0770-2702055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