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76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口岸联检大楼 18-21层52-1200㎡星级办公空间

发布时间: 2018-04-13 15:02:17

来源: 防城港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59次浏览


近日,国务院批复同意广西防城港口岸扩大开放,同意防城港口岸扩大至渔澫港区、企沙港区、江山港区。扩大开放后,口岸查验任务由现有口岸查验机构承担。

防城港是广西最早的万吨深水港。据海关统计,2017年防城港海关共监管防城港口岸外贸进出口货物5558.76万吨,同比增长6.4%,占广西各口岸总量的50%以上;货值130.71亿美元,同比增长30.4%。防城港口岸扩大开放获批,对防城港临港工业企业加快发展、降低企业物流成本、增强外贸发展内生动力、发展跨境旅游和邮轮产业,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将形成防城港市向海、向边通道相辅相成的开放格局,搭建起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发展的平台载体,助推广西外贸加快发展,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防城港口岸的货物吞吐量多年来一直占广西口岸吞吐量的三分之二,年吞吐量过亿,雄居广西各口岸之首,是大西南出口大通道的主门户。近来年,随着口岸的货物吞吐量的不断攀升,原来的联检场所已完全不能满足口岸的快速增长需求,因此,建设现代化的口岸联检大楼,以提升通关水平、改善通关环境、降低口岸物流成本、实现口岸通关一体化已势在必行。

口岸联检大楼正口岸服务园区内,该园区占地1000余亩,园区围绕亿吨大港以及防城港口岸联检中心而建,地处东盟贸易进出港口咽喉要道。随着园区的一步步建设,园区将成为通关通检中心、融资保险中心、物流信息交换中心。

2017年年底,市物流办、口岸办、港口办、海事局、防城边检、海关、检验检疫等涉及口岸、港口政府部门相关业务干部全部入驻办公;力争2019年底,防城港港口范围内80%以上的货代、船代、物流等港航企业总部入驻;2020年将口岸联检大楼打造成港航服务中心,集检验检疫、报关、金融等入伍从良、特色鲜明的港航服务综合平台,形成运转高效、规范有序的产业生态环境。


防城港市“以港立市、依港而建、因港得名”。口岸联检大楼整体功能定位为“通关一体化产业平台”,这个平台依托临港企业,以口岸联检为中心,配套政府职能服务平台,物流信息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引进物流、航贸企业六大板块构成。 防城港国际航运中心,打造成一个“以整合政府港口行政管理单位及口岸业务部门聚集为主导,形成北部湾区域性国际航运中心现代航运服务聚集区。口岸联检大楼,是整个园区的“中枢”和“首脑”,是防城港“以港立市、强港强市”推动口岸经济、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核心项目。

口岸联检大楼作为全国唯一可售的联检办公大楼,是的物业资源。5A甲级智能化口岸联检大楼拥有超一流配套:8.7米高豪华大堂、6部高速电梯、中央空调系统、豪华会议室以及全能WIFI等,带来顶级商务体验。50-1200㎡的灵动空间设计,可自由分割组合,全方位满足各种企业需求。选择口岸联检大楼办公楼,与世界500强为邻,坐享无限升值潜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3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东湾大道港务局东大门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26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