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27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防城港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边境旅游试验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19:12

来源: 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02次浏览


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边境旅游试验区建设工作

本报港口讯(记者  唐柏威)  4月17日下午,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等10部委印发的《广西防城港边境旅游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听取我市边境旅游试验区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东兴试验区工委书记李延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延强指出,国务院同意设立内蒙古满洲里、广西防城港边境旅游试验区,是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在旅游领域的重大顶层设计,是充分发挥旅游业作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实施兴边富民行动及促进沿边地区开发开放、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防城港市的厚爱,自治区和市委对此十分重视。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国家设立边境旅游试验区的重大意义。

李延强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逐项解读消化实施方案内容,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国家部委沟通对接,广泛征求和听取包括专家学者在内的各方意见建议。同时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核心,创新发展为抓手,敢于策划,敢于构想,先行先试,着力推动交通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要强化工作领导,尽快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抓好试验区顶层设计,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细化任务分工,突出重点,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辜负中央、自治区和全市百姓的期望。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扩大防城港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让更多的投资者来防城港市投资兴业。

市领导班忠柏、赵发旗、许政、廖立勇、管理年、黄强余、袁国华、梁宗勇、罗真参加会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江山半岛风景度假区环岛东路中段三块石景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428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