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43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睿意德系全线扩张,开设深圳公司并委任陈耀华为总经理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01:54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212次浏览


中国最大商业地产服务商RET睿意德日前宣布,将正式开设深圳公司并任命陈耀华先生为总经理,以互联网与数字化的升级服务落地华南,为更多客户提供面目一新的商业地产全过程服务。


目前,RET睿意德已经于北京、上海、沈阳、成都、郑州设立五家分公司,于135个城市服务商业面积超过1.3亿平方米,涵盖购物中心、文旅商业、社区商业、城市综合体等全部商业类型,是越秀地产、嘉里集团、粤海集团、印力集团、丽新集团等实力投资者在华南地区之合作伙伴。


RET睿意德将2018年定义为 “连接赋能”年。继开年2月份乐铺进入上海,3月投资时代华杰并轨云猫后,深圳公司的设立再为公司的战略部署注入动力,亦是睿意德以互联网升级服务进入收获期的重要表现。


陈耀华先生位属中国最早商业地产从业人士之列,拥有超过二十年行业经验,国际注册商业地产投资师。凭借其独到的资源统合力与创新思维,带领团队多年为华润、五矿、海航、绿地、招商蛇口、中航等知名开发商提供发展策略与招商落地支持,服务项目诸多已是所在城市的商业楷模。


RET睿意德CEO王玉珂先生对陈耀华的加入表示欢迎:“ RUI+”战略的推进速度令人欣喜,各新业务板块已展现出强劲的协同,陈耀华先生具备深厚的专业积累与企业家精神,由他担任华南区域业务领导人,将能够确保我们的创新服务高品质落地,让更多客户享受到技术驱动的新价值。”


作为中国最早“商业地产互联网+”践行者,RET睿意德已成功孵化了乐铺、中商数据、云猫、小喇叭四家互联网公司,以矩阵式的生态组合为客户创造连续且高附加值的成果,覆盖咨询、数据、交易、资管、金融等商业地产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用实践证实了互联网技术在商业地产领域应用的重要性。


“加入一家不断助推行业变革,备受业内赞誉的公司,确实让人兴奋。”陈耀华先生表示,“由于互联网的介入,商业市场正在发生剧烈变化,项目必须具备对客户更精准的洞察,保持品牌与场所的新鲜形象,才能够持续获得市场优势,睿意德所拥有的专业优势与技术储备,必将为华南区域更多客户提供不同寻常的能量支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江山大道中央商务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250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