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36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防城港市2018年为民办实事路网项目开建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07:49

来源: 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67次浏览


2018年为民办实事路网项目开建

班忠柏宣布项目开工

本报港口讯(记者  覃丽园)  4月17日上午,市政府在市行政中心区将军山路召开2018年为民办实事路网项目开工现场会。这标志着海湾新区一批断头路全面开工建设。市长班忠柏出席现场会并宣布项目开工。

2018年为民办实事路网项目计划筹措资金1.7亿元,打通9条城区“断头路”并完善照明绿化设施。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海湾新区基础设施配套,满足周边区域交通及群众出行需要,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为民办实事路网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市政府对群众的承诺正在抓紧落实,充分体现了市政府持续聚焦改善民生,热切回应群众关注的决心。

在路网项目开工现场会上,东兴市市长陈建林告诉记者,2018年,东兴市承接防城港市为民办实事项目12个,总投资5100多万元,到目前为止,已开工建设10个,建成4个,剩下的两个将于第二季度实现开工,按照计划,将于年底前全部项目实现完工。

市市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包家友说:“市政局是路网项目牵头部门,下一步要认真履行好职责,督促并指导好参加单位通力合作,精心组织、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项目的建设。”市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秋晴说:“作为建设单位,我们将全面履行职责,坚持高标准建设,严格按图纸施工,抓好工程质量和投资控制,把我们民生工程建设成廉政工程、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

黄强余、朱海燕、张海、董凌、罗真等领导出席现场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广西防城港市行政中心区万鹤路(白鹭公园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781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