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99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恒大悦珑湾 我就是喜欢这里!

发布时间: 2018-04-20 11:00:03

来源: 防城港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57次浏览


我就是喜欢这里!很多人爱极了一样东西便会这样说。这样的年代,值得如此说的东西已不多。这样的语调也轻易难得一听。心里有数,不说,就是不开口,这是低调。心里觉得好了,一开口就会有强烈表达,看房子也一样。 

很多来过恒大悦珑湾的人,走过了,看过了,体验过了。不论是社区的绿化,园林的规划,物业的服务质量。都是可圈可点的。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怎么也不会喜欢。对人如此,对房子也一样。

恒大悦珑湾,我就是喜欢这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中心区江山大道南侧2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257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防城港恒大悦珑湾是恒大集团深耕防城港第二城,项目位于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299号。

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65.5亩,总建筑面积约23.69万㎡,由15栋17-32层高层住宅组成,共2187户。其中容积率为2.5,绿地率为35%。同时项目自身配套完善,规划建设有33000㎡中欧园林、23000㎡风情商业街、约2500㎡铂金会所、约9000㎡3D巨幕恒大影城等生活配套。项目内部设有双语幼儿园,满足业主子女的教育需求。

配套会所


园林景观


室内泳池

项目首期建筑面积13.8万㎡,共10栋12个单元的高层住宅,共1380户。户型建筑面积为50-133㎡一至四房的带装修华宅。项目秉承恒大集团品牌装修理念,带品牌装修交付。以匠心品质,铸造城上城的品质豪宅。

项目西临政府重点规划打造的3000亩园博园旁.是城市唯一的绿色景观资源生态公园.将成为防城港及外地客户的重要观赏.旅游.娱乐..休息等多样性活动场所。

同时.全城最优教育配套第四幼儿园.第十小学.北部湾高级中学12所全年龄教育配套学校.书香坏绕.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最新动态:恒大悦珑湾户型之王,104㎡实用型三房,认筹盛启,分期付款,首期3万起,带全屋装修!

责任编辑: lili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