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70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防城港江山半岛迎来16亿大项目!将建恐龙馆、水世界

发布时间: 2018-06-14 19:14:52

来源: 防城港旅游

分类: 本地楼市

4300次浏览


2018年6月13日下午,在市人民政府第二会议室,举行市人民政府与海南一二三创投有限公司广西南珠文化园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发协议签约仪式。市长班忠柏、副市长罗真等市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陈培伟副秘书长和发改委、住建委、国土局、江山管委、旅发委、防城区政府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罗真副市长代表市政府与项目业主签订协议。

根据双方协议,广西南珠文化园旅游度假区项目由海南一二三创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投资16亿元,选址位于江山半岛,与广西三月三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相临,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南珠文化博览馆、恐龙文化馆、水世界、海洋主题酒店、酒店配套、商业综合体、健康地产等。

项目的成功签约,将有效推动防城港边境旅游试验区建设,拉动全市旅游项目投资建设,为我市旅游景区项目发展注入有力的资金支持,带动和盘活周边旅游项目。从而不断完善防城港边境旅游试验区的旅游产品体系,提高防城港旅游的知名度、影响力。

2018防城港江山半岛旅游度假区形象宣传片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