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58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苏宁小店进军二手房 服务费一律一口价9999元

发布时间: 2018-07-10 08:47:18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国内动态

479次浏览


苏宁即将进军二手房经纪业务,而且将以“一口价”服务费挑战链家、我爱我家等传统房地产中介的按比例收佣金的模式。北青报记者昨天从苏宁内部得到确认,这个被命名为“苏宁有房”的新业务预计下月上线,目前已处于内测阶段。


据北青报记者了解到,为了推进二手房经纪业务,苏宁已经于数月前成立了江苏苏宁有房科技有限公司,其为苏宁易购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由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直接挂帅。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数据显示,苏宁有房的注册日期为今年5月7日,随后的一个月,苏宁有房又注册了多家分公司,包括南京星火南路店、南京上元大街店。据苏宁内部人士透露,目前苏宁有房仍处于内测阶段,内测范围也仅限于苏宁的大本营南京,尚未对外开展服务。


据了解,苏宁有房将以苏宁今年以来着力推进的苏宁小店为依托,通过整合线上线下优势资源,可以提供签约、贷款、过户、交房等全流程服务。苏宁小店是苏宁今年新推出的零售业态,主要布局于社区和写字楼商圈等,其推进速度相当迅速,加速开店目前已成为苏宁上下的一项重要战略任务。“其实我们是把苏宁小店当作了苏宁整个智慧零售大棋局的一个流量入口,所以一方面我们加速开店,另一方面则是只要用户有需求的服务我们都会争取在苏宁小店里实现。”


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介绍,从今年初立项以来,苏宁小店的开店计划不断被提高,目前仅北京的开店计划已经从年初的200家提至了600家,如果到年底如期实现规划,苏宁小店就将成为北京最大的社区便利零售品牌。苏宁小店在定位上与全时、711存在差异,比如增加了店内水果、蔬菜、生鲜等商品的比重,甚至还引入了煎饼果子、小笼包的现制现吃的餐饮服务,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其的依赖黏性。此外,收发快递、代缴公共事业收费等服务也陆续在苏宁小店上马。


另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在全国二手房经纪处于龙头地位的链家,此前已经被融创、万科等房地产巨头入股产生了资本关联,而苏宁不久前也与万达、融创、恒大等开始了紧密合作,此番苏宁有房涉足二手房经纪业务是否也与这些房地产大佬有些许关联,目前人们还只能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包露)

纳川大厦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80元/㎡

楼盘地址:中心区金花茶大道与江山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520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