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80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晟大海湾城 80套一线海景房在售

发布时间: 2018-07-13 16:23: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41次浏览


什么是好房子?什么是好生活?每个人的定义都有所不同,只有地段、环境、氛围、空间等各方面均好,才能博得更多人的热爱,这点在晟大海湾城便能得到足够的印证。现今晟大海湾城推出一线海景房80套 ,101平米(3+2+2),90平米(3+2+1),89平米(2+2+1),小区生活度假配套齐全,配设有高空中亲子花园、中英文国际幼儿园等城市高端配套设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26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994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简介

晟大海湾城,位居防城港市城市客厅——西湾滨海区域,是国家特定开发开放试验区的桥头堡,坐享“梦幻北部湾”,拥有360°一线双海景。

项目占地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42万㎡,是集高层海景房、别墅洋房、商业购物、休闲广场、娱乐会所为一体的现代国际滨海名邸。

实景图

项目位于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中段,位置得天独厚,正处于防城港CLD中心。周边环境优美,享5公里海岸线,阳光、沙滩、海岸、红树林、湿地公园等等;自身配套建有会所、泳池、网球场、商业街、康体乐园、亲子乐园等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适合投资自住。

项目周边拥有月亮岛、亲水码头(游艇码头)、音乐厅、白鹭公园、红树林湿地公园、体育公园、公立小学;小区生活度假配套齐全,配设有高空中亲子花园、中英文国际幼儿园等城市配套设施。

周边环境

购房热线:400-818-0066转899479

责任编辑: lili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