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42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百名高层次人才聚首 同为港城发展献智

发布时间: 2018-07-16 09:18:45

来源: 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23次浏览


本报港口讯(记者黄山)7月16日,2018“百名博士防城港行”活动正式启动。7月15日,参加2018“百名博士防城港行”间里,他们将深入到我市各地,为我市发展问计“把脉”。

从自己熟悉的领域出发,再一次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地方,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王鸣很欣喜也很激动。2016年8月,她作为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到东兴支教,防城港市的生态环境、教育环境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也留下了些许的遗憾。2018年“百名博士防城港行”启动后,王鸣立即报名。这次她服务单位是东兴市教育局,她希望通过博士讲坛等活动,给东兴的学生、家长传导先进的教育理念。

2016年至今,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秘书、副教授彭淼三度随博士行活动来到港城。这一次,他带来了6名博士、2名硕士,是近年来最多的一次。他告诉记者,这几年和防城港市结下了深厚的情结,因为这里环境优美,也很重视人才,更重要的是生机无限。来这里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和发展,这里的产业对他们的科研也有很好的推动促进作用。

不同的身份、不同的关注,同样的使命、同样的期待。博士团成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尽己所能,认真做好服务,为防城港市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中心区站前路北侧(高铁站前)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22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